靜茹邀請大家下載最新專輯的手機鈴聲喔!!!
中華電信emome用戶搶先下載請由此進入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5768.JPG 

潘帥太厲害 女生想啵一口 男生想學一手
建中北一女首次聯合校慶晚會不二人選
到媽媽的母校演出舞力全開 與北一建中學生共舞
搭起兩校鵲橋 為百年友誼再加溫
萬眾矚目新專輯即將出爐 潘帥興奮難掩:「敬請期待!」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鳴笛起跑1.JPG 

CIRCUS首張專輯《啥貨?!CIRCUS》12/31出輯12/19預購簽唱會 全體歌迷鳴笛開跑    再度挑戰30秒換裝首度公開〈叭啥貨〉舞蹈版 “人體風車舞”必殺技
展現蔡依林〈舞孃〉旋轉跳躍新風貌
主唱Eason第一次在台上歡度27歲生日:「團員要整死我?!」

史上最KUSO的樂團CIRCUS首張專輯《啥貨?!CIRCUS》即將在12/31推出,12/19預購簽唱會上CIRCUS四個團員不僅再次挑戰主打歌〈叭啥貨〉的30秒快速換裝功力讓台下歌迷見證專業程度,同時也公開特地為〈叭啥貨〉設計的舞蹈版,其中讓團員們苦練許久的”人體風車舞”必殺技重新詮釋蔡依林〈舞孃〉一曲中歌詞”旋轉 跳躍”新風貌 ( CIRCUS曾在《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EP中翻唱〈舞孃〉),預購簽唱會上首度公開全新白爛舞,讓台下粉絲驚呼連連、尖叫喝采聲不斷,這次新專輯中不止有十首嘔心瀝血的新歌,更有CIRCUS抛頭顱洒熱血、冒險精神發揮無遺的精彩DVD,這也是自電視節目《CIRCUS 狗仔隊》、《校園四賤客》停播之後,2010 CIRCUS最新的DVD節目,為的就是讓許多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可以看到比以往更精彩、更驚喜的CIRCUS KUSO絕招。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I5I9030.jpg 

純愛系女王梁靜茹 破天荒獻出生平及婚後前所未有「床戲」
自評床戲有用演技 歌詞當劇本 強演對「手」戲 手握得很緊
史無前例第一次 可能也是絕無僅有的一次「家裡有人在等」
兩岸三地搶人滿檔到三月 靜茹護嗓抗寒流 出國自備電暖被

    「情歌天后」梁靜茹(Fish)好歌再登場靜茹在這支MV中也獻出生平前所未有的「床戲」,她著男生大襯衫,與男模共赴浪漫床褥,她說這首歌是講戀人之間的猜心,所以內心戲較強,沒有大家想的那種耳鬢廝磨,倒是有對「手」戲-握手,她說:「而且握得很緊!」,因為很緊張!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0 全台深情強打!!~

最經典梁式情歌~"你會不會"~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潘瑋柏 全新單曲[全面通緝] 12/20-12/22 HIT FM全球獨家大首播
 
 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
12/20~12/22潘瑋柏-全面通緝 HIT FM 全球首播時間
12/20 10AM、1PM、4 PM、8PM、11 PM
12/21 3AM、7AM、11AM、3PM、9PM
12/22 1AM、5PM、9PM、1PM、5PM
 
HIT FM全球首播合作電台
台灣 HIT FM
中國 MUSIC RADIO、CITY FM
新加坡  電台1003
馬來西亞 MY FM
美國 洛杉磯AM1300中文電台
加拿大 加拿大中文電台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封面1.jpg 

12/31 () 23:00 2011台中市政府321High跨年晚會」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專輯正式發行 簽唱時間+地點

-1/8   16:00 新光三越站前廣場

-1/9   13:00 台中中友百貨+18:00 台南大遠百

 

CIRCUS [啥貨?! Circus] 15秒電視廣告!!~

預購1.jpg 預購2.jpg

左圖:全省唱片行預購單 (全省唱片行充足預購單提供)

右圖: 全家便利商店店內電子預購單(FamiPort)及 全家實體預購單

全家的預購方式有2種:
1:透過全家便利商店電子預購系統FamiPort (FamiPort釋放再全家便利商店的一台機器)
2.可於全家便利商店領取[全家專屬的 啥貨?! Circus]實體預購單

關於預購方式+預購簽名:

1.可於預購簽唱會現場預購 獲得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2.全省唱片行 預購者,可憑已經預購的預購單於預購簽唱會現場換取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3.網路預購:憑網路預購之憑證或是單據(記得要列印出來),於預購簽唱會現場換取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IRCUS-DM-02_s.JPG

 

CIRCUS要拼2010金曲最佳新人
1231今年最後一天 首張專輯《啥貨?! CIRCUS》奮力一博
CIRCUS拍攝MV挑戰一鏡到底 一路穿脫100次  
褲子拉鍊全都露 笑說”鳥鳥”要飛出去了
停節目、練樂團、拼創作 就是要當歌手
主打歌〈叭啥貨〉樂器丟一旁 勤練白爛舞蹈 要跟舞王羅志祥拼了 
12/17開始預購  首支MV〈叭啥貨〉12/15[V]首播
12/19預購簽唱會 粉絲現場驗收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