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85_nx_neo_1500.jpg 

潘瑋柏好心照顧Alisa  卻變成雞同鴨講
首度合作男女對唱“出乎意料” MV騎機車考倒兩個人
師兄送上大鑽戒 Alisa害羞:「人家還沒準備好啦!」


隻身在台發片勇闖唱片圈的Alisa高以愛,籌備專輯期間壓力過大導致身體微恙,唯有跟師兄潘瑋柏錄製單曲「出乎意料」的期間,靠著瑋柏的”關心”才能讓Alisa放鬆跟舒壓。原來兩人在錄音室跟片場的時候,Alisa因為害羞搞自閉,瑋柏以大方的態度,主動用英文跟Alisa聊天,詢問Alisa在台的生活狀況,Alisa卻慌慌張張的用蹩腳國語回答,Alisa事後回想:「我應該是緊張昏頭了,瑋柏好心用英文跟我聊天,我卻一直用國語回答,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瑋柏應該完全聽不懂。」

DSC_5692_nx_neo_1500.jpg 

DSC_5638_nx_neo_1500.jpg 
 
MV營造《羅馬假期》經典鏡頭,兩人不會騎車頻凸槌
MV拍攝當天,企劃和導演設計了如同歐美復古海報的視覺風格,劇情發展則是藉由二人不斷的巧遇和邂逅,進而愛苗滋長!有師兄潘瑋柏帶戲,Alisa高以愛首度挑戰愛情戲演出自然,獲得導演稱讚,她不好意思的說:「都是師兄帶得好啦!」瑋柏也客氣的回應:「我根本沒帶你什麼,我只有帶便當來而已。」讓Alisa忍不住大笑。
 
為了營造MV的氣氛,導演比爾賈找來二隻百萬名犬入鏡,還借來Vespa偉士牌古董機車,營造電影《羅馬假期》男女主角共乘機車的經典畫面,這項看似簡單的要求卻苦了兩個人,原因是兩個人都沒有機車駕照卻都不願明講,NG了半天,瑋柏才自曝:「坦白說我沒騎過機車,都是人家載我。」此話一出,Alisa高以愛自告奮勇要演出女載男,架勢擺得可以,但鏡頭往下一帶,腳架根本沒放下,被工作人員指責缺乏騎車基本常識,她忍不住吐舌頭:「這是古董機車,我怕撞壞。」
 
師兄送上大鑽戒   Alisa高以愛羞紅臉:「人家還沒準備好啦!」
為了捕捉Alisa小鹿亂撞的表情,導演也跟瑋柏串通好,在拍攝最後兩人近距離特寫鏡頭時,由瑋柏”出乎意料”的奉上一枚大鑽戒,瑋柏還加料說出:「我是認真的。」,這項舉動讓Alisa高以愛馬上羞紅了臉,也認真的回答:「人家還沒準備好啦!」兩人之間似乎真的瀰漫著一股曖昧的心動感覺。
 
6/25 MTV首播”出乎意料” 6/28 首場西門町屈臣氏首場簽場會
之前只要和瑋柏合唱過的女生,不管是張韶涵的〈快樂崇拜〉或是弦子的〈不得不愛〉,都有非常漂亮的成績,Alisa在錄製「出乎意料」壓力格外大,希望不要砸了瑋柏的招牌。該首MV音樂錄影帶也將於6/25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同時,Alisa高以愛也即將在6/28(日)下午於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辦簽唱會,展現她現場演唱的爆發力同時和歌迷們作近距離的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