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F2405.jpg 

打破血滴子    Alisa高以愛脫胎換骨
簽唱會歌迷上台強抱     Alisa花容失色
通告期忙翻天      Alisa失(淺)眠毛病不藥而癒
 
自從上次錯過小野貓簽唱會的LIVE演出機會之後,6/28(日)Alisa高以愛在發行專輯《Alisa高以愛》後於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行首場簽唱會,首次現場演唱主打歌〈Rock Ur Body〉、〈如果沒有明天〉及〈我不是壞女孩〉,讓她大呼過癮!在簽唱會上Alisa高以愛也打破了一個血滴子,象徵重新出發,以嶄新的身分面對接下來的所有挑戰!

278F2335.jpg 278F2450.jpg 278F2294.jpg 
 
打破血滴子印象  Alisa高以愛全新形象出發
雖然已經發行了個人新專輯《Alisa高以愛》,但許多人對於Alisa高以愛的印象仍停留在”星光血滴子”時期,在後台看到”血滴子”成品時,Alisa高以愛還好奇研究了半天,經過工作人員實地解釋了血滴子的作用之後,Alisa低呼:「啊?血滴子好可怕,原來我也那麼可怕哦?!」簽唱會上Alisa一開場便勁歌熱舞與舞者帶來〈我不是壞女孩〉現場演出,讓台下的樂迷們為之瘋狂,為了強調她並不是真的如同”血滴子”般讓人兇悍、緊迫盯人,是個壞女孩,唱片公司特地製作了一個幾可亂真的血滴子讓她現場打破,象徵她脫胎換骨,再也不是殺氣重重的PK者,而是一個想要在樂壇闖出一片天地的新人。逗趣的是血滴子太過堅固,讓Alisa使勁了力氣還是只折斷兩片刀鋒,「這個太硬了我打不破耶!要好用力啊!」為了打破血滴子讓她面紅耳赤、氣喘連連。
 
歌迷衝上台強抱  Alisa大驚失色 演唱被迫中斷
原本已經擺好陣勢要表演第一首歌〈我不是壞女孩〉的Alisa高以愛在唱了兩句歌詞之後突然有位瘋狂男歌迷衝上台,突如其來的強抱Alisa,還送上一朵花表示愛意,惹得現場一片大亂,表演也被迫中斷,主持人阿娟趕快上台解圍,所幸這位瘋狂歌迷沒有再作出任何動作便離開了,Alisa高以愛強自鎮定:「下次不要在表演的時候上台,不,剛剛那是彩排,請工作人員再放一次音樂,謝謝!」臨危不亂的Alisa讓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要稱讚。但她私底下表示:「我真的有被嚇到,還在表演的時候他就衝上來了…」工作人員機會教育:「跑簽唱就是會有很多狀況,當作實習吧。」讓還在驚嚇中的Alisa大叫:「可不可以不要這種實習啊?下次如果要強吻我怎麼辦啦?!」
 
簽唱會上向樂壇天王麥可傑克森致敬
西洋樂壇麥可傑克森在6/26驟逝,把麥可傑克森視為偶像的Alisa表示在6/26當天晚上在網路上看到他的死訊很震驚,一時之間不能相信這是真的,後來確定消息之後,Alisa才真的傷心起來,在簽唱會上還演唱了一首麥可傑克森的I'll Be There向他致敬。
 
跑通告睡不飽又不能吃      同門梁文音良言果然是對的
最近才真正受到”跑通告”洗禮的Alisa高以愛最近面臨睡不飽又不能以吃來維持體力的窘境,偷偷的跟工作人員講:「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梁文音跟我說”能睡就睡”了。」老是”想很多”的Alisa高以愛原本就不是個容易入睡的人,宣傳期一開始還有失眠的困擾,原因只是擔心自己隔天通告表現不好,但宣傳期正式開始不到一個月,失(淺)眠的問題竟不藥而癒,讓她哭笑不得,還是必須控制飲食的她無法以”吃”來補充體力,只好隨時抓到時間就睡,連在趕通告時短短幾分鐘在計程車上都可以睡,讓工作人員取笑她快要變成”睡美人”了。
 
Alisa高以愛超期待711環球新聲演唱會
身為新人,又是環球唱片旗下歌手中年紀最小的Alisa高以愛對於自己甫出道便可以和同門一起參加7月11日的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十分的興奮,五月底看過師兄陳奕迅在台北的演唱會之後,就滿心期待著6月28日和7月11日的到來,完成了6/28的簽唱和歌迷們面對面,Alisa忍不住也像小歌迷一樣:「大家一定要來看7月11日的演唱會,可以看到好多組歌手,不止有我的師兄師姊的表演,我也很榮幸可以同台演出,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關於7/11 Yes! 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的索票訊息,有興趣的歌迷們可以到環球音樂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