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7.JPG 

環球音樂與傳奇星娛樂正式聯盟
1/29迪化街盛大開張開設【這裡有一間唱片行】     
迎接Circus進入華語樂壇
金曲兩大組合大嘴巴、神木與瞳      喜迎師弟CIRCUS入門
 
年節將近,年貨大街首次出現音樂攤位,環球音樂與新成立的傳奇星娛樂宣布合作喜事,第一件合作就是推出傳奇星娛樂旗下的Circus的首張EP+寫真書《GO! Circus高校》,並且特地為Circus在迪化街租下攤位,開設【這裡有一間唱片行】,讓Circus在2月發片前親身體驗音樂市場的激烈競爭,也為傳奇星娛樂旗下第一組發片藝人造聲勢;之所以選在1月29日於迪化街盛大開幕,也是慶賀旗下歌神張學友今日(1/29)發行最新粵語專輯《Private Corner》之後,同時迎接2010年第一組生力軍Circus加入門下,這年頭能當歌手出片不是件簡單的事,Circus加入環球唱片第一件事就是要拜碼頭—通過師兄姊大嘴巴和神木與瞳的入門考驗。

IMG_1718.JPG 
 
走入人群打敗不景氣  年貨大街第一家音樂攤位【這裡有一間唱片行】
近年唱片市場不景氣,唱片公司屢出奇招,擁有最大市佔率的環球唱片也特地選在農曆年前在年貨大街搶先租得一席攤位,取名叫【這裡有一間唱片行】,為的就是走入人群、打敗不景氣,旗下歌手得知此事紛紛踴躍報名顧攤位,攤位擇吉日1/29開張,同時也是旗下歌神張學友最新粵語專輯《Private Corner》發行之日,同時還要迎接新成員—以敢玩、愛秀出名的四人團體—Circus,開張之日當然由小師弟Circus負責當班,1/23剛發行《万凸3》的大嘴巴和在籌備新專輯的神木與瞳也來到現場,要來看看師弟團Circus是不是真的有出唱片的潛力?!

IMG_1716.JPG 
 
拜碼頭過虎關       Circus通過大嘴巴、神木與瞳”喝苦茶”+”叫賣CD”入門考驗
簽下加盟證書       正式加入環球唱片大家族
聽聞Circus要加入環球唱片,大嘴巴和神木與瞳兩個分別得過及入圍過金曲獎最佳組合的團體自然特別注意,以後金曲獎的同門競爭對手又多一組,所以今天趁【這裡有一間唱片行】開張,特地來看看即將入門的Circus,還帶來兩個考驗好好的試驗Leo、小馬、Eason和Kid這四個大男生,期許他們能通過考驗,未來也有機會躋身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之列。不過正當Circus開心的說想報名金曲獎時,卻被大嘴巴澆了一盆冷水,因為2月發片,根本來不及報名今年的金曲獎,讓Circus大喊超失望的!!為了要先討好師兄大嘴巴,現場Circus還表演高難度的"四人喇舌"幫忙宣傳,讓大嘴巴看了也大聲叫好!
 
大嘴巴出的考驗題是”吃苦”,出道歌手幕前亮麗,幕後卻有太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能夠吃苦才能出片,大嘴巴帶來苦茶兩杯,由團長宗華一口氣一乾為敬,要Circus派出兩位代表一口氣喝完兩杯苦茶才算通過考驗,超想當歌手的Circus馬上搶著乾掉兩杯,輕鬆通過師兄姊大嘴巴的考驗。第二個考驗是神木與瞳出的”現場叫賣”,既然要加入唱片公司,就要能體會身旁工作人員的辛苦之處,Circus的任務就是現場要賣掉四張大師兄剛出爐的粵語專輯《Private Corner》,曾經在台灣各地走唱跑跳的Circus叫賣功力果然不是蓋的,由團員小馬接下任務後順利馬上賣出兩張,但沒想到剩下的兩張推不出去,最後是由團長Leo出面認購,因為他是「張學友的超級粉絲」,第二項任務也算圓滿達成,讓大嘴巴和神木與瞳都十分滿意。接著簽下加盟證書,才算正式加入環球唱片的旗下。
 
錄音四天       特別感謝製作人畢國勇老師一字一字教唱
Kid創紀錄    只錄了四分鐘       Eason連錄四天被封歌王
已經差不多錄完EP中的三首歌的Circus想到第一天進錄音室還興奮得講個不停,因為第一天只是小case試音,Kid首先進去完整的唱完一首約四分鐘的歌,得來畢老師一句:「OK了,謝謝你。」讓Kid超開心,但沒想到的是,接下來的四天錄音,他都沒有再被叫進錄音室去錄音過…團長Leo特別要感謝畢老師的耐心,對從來沒有進過錄音室配唱的Circus一個字一個字的教唱,雖然嚴格,但Circus甘之如貽。講起誰最會唱,團員不約而同的指向Eason(主唱),並且表示,只有Eason完整的錄完四個整天,其他團員小馬錄了三天、Leo錄了兩天。
 
緊鑼密鼓錄音中  Circus首張EP+寫真書《GO! Circus高校》2月發行
即將成為唱片新鮮人的Circus對於能夠發片這件事至今還有點不敢置信,這兩天在錄音室也經歷了被製作人”好好磨練”的過程,不過對於能加入環球唱片、發行Circus的第一張音樂作品,團員都顯得十分興奮,團員Leo說:「終於有伯樂看見CIRCUS這匹黑馬了,我想環球唱片是間勇敢的公司,而我們CIRCUS也將會勇敢的追求我們的夢想,不會讓環球唱片以及支持我們的粉絲失望的!」Eason則是對再一次成為演藝圈的新人有所感觸:「感謝環球唱片讓CIRCUS再度成為演藝圈的新人,不同的是這次我們將以樂團的身份和大家見面,讓喜歡CIRCUS的朋友和我們一起愛上音樂也愛上搖滾的生活!」Kid野心勃勃:「希望CIRCUS新書&單曲大賣成為環球一哥喔!」搞笑的小馬則是說:「加入環球唱片好開心喔!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約愛紗去唱KTV囉~」真心話一出,讓也在現場的愛紗被這小師弟逗得樂開懷。Circus的最新單曲+寫真書《走GO! Circus高校》即將於2月發行,相關訊息都在環球音樂華語部落格(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 ),喜歡Circus的粉絲們千萬要密切注意發行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