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470_nx1200.jpg 

潘帥專輯【808】發片兩周集38冠     驚豔兩岸三地
與2PM的Nichkhun合作〈觸動〉全亞洲華人心跳
笑稱與Nichkhun另組新團2PN     絕對讓少女們心跳不已
感謝歌迷支持      潘帥自掏腰包灑50萬
專輯唱得好作得好賣得好   唱片公司送杜拜來回機票
潘帥大氣把機票變現金       加碼到200萬犒賞工作人員
除了歌唱還想挑戰電影       最想演”犀利哥”

 

農歷年前夕,剛發片兩周的潘帥特地在1/31舉行媒體小尾牙,唱片公司開心的宣布潘帥最新專輯【808】蟬連G-Music和五大華語榜冠軍,到目前為止共拿下了38個冠軍,成績令人驚豔;與2PM的Nichkhun的跨國合作轟動亞洲樂壇,潘帥最新作品〈觸動〉MV也藉這機會讓媒體朋友們在年前一睹為快,好成績讓潘帥決定回饋到歌迷身上,決定送出50萬紅包給粉絲,從前製到宣傳期無不親力親為的潘帥也得到唱片公司的允諾,在宣傳期結束後便可以放個長假充電,所屬環球唱片並致贈台北─杜拜來回機票慰勞潘帥。過年期間潘帥將去香港與當地粉絲見面,之後大年初五就會開工,繼續【808】的宣傳行程。

DSC_2483_nx1200.jpg DSC_2615_nx1200.jpg DSC_2506_nx1200.jpg 
 

 

潘帥日前與韓國新天團2PM團員Nichkhun合作的〈觸動〉MV終於在日夜趕工下完成,並且在1/31的媒體見面會上公佈了,〈觸動〉這首歌是潘帥為前一張專輯的〈雙人舞〉所作的”二部曲”,MV也特地請到2PM的Nichkhun來台跨刀拍攝,在MV中兩人將內心被美麗女主角”觸動”的細膩感覺發揮得淋漓盡致,同時兩人不僅在MV裡是麻吉,戲外也因這次的合作成為了麻吉,雙方都可說是現下全亞洲最矚目的歌手,看過的朋友們都為這次精彩的合作讚賞有加。幽默的潘帥還笑稱:「我們兩個真的一見如故,所以可以組個新團,我是PAN,他是Nichkhun,新團就叫”2PN”。」一向被認為是娃娃臉的潘帥還說:「看到Nichkhun就想到我當初出道的時候,很開朗很開心,而且看到他這麼可愛我也覺得”自己長大了”,好像有比較MAN哦!」
 
【808】挾著全亞洲都要”全面通緝”潘帥的風潮在發行首周就勢如破竹的拿下8個冠軍,因為瑋柏積極的完美要求,讓【808】在亞洲,兩岸三地都有獲得紅盤的好銷售,實際上從1/14發行至今【808】共躍上38個冠軍(30個地區+8個媒體大title冠軍),潘帥也在現場啟動冠軍金艷全亞洲各銷售點的地圖,請媒體見証最金艷的銷售成績,分享兩岸三地【808】全面No1的氣勢範圍。38個冠軍包含江蘇、浙江、安徽、福建、山東、湖北、山西、河南、雲南、貴州、黑龍江、內蒙古等大中華地區30個地區的冠軍8個媒體大title冠軍台灣的G-MUSIC華語榜(連2周)、五大(連2周)及光南華語專輯榜,及HIT FM的HITO中文榜,內地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新浪樂庫、酷我新歌榜及騰訊新歌排行榜。
 
一天當48小時在用的超人潘帥,除了對工作要求完美外,一直都很感激粉絲們的用心,因此在過年前,潘帥要自掏腰包回饋歌迷,大方的送出50萬的現金,在未來的【808】專輯中將會隨機放入1000個裝有500元的紅包,這是潘帥對於歌迷們十年來一路挺到底的感謝,也是潘帥要給歌迷們的驚喜。而私底下被工作人員戲稱為”工作狂”的潘帥從專輯開始籌備對每件事無不親力親為一定要達到最完美的境界,到【808】發行進入宣傳期,每天睡不到3、4個小時還是要親自進剪接室盯剪MV,對如此緊密行程毫不抱怨,唱片公司為了感謝潘帥在工作上的努力,允諾潘帥在宣傳期結束後可以完全的休息,環球唱片台灣總經理葉玫君特地到場送上台北—杜拜來回機票,加上七天頂級住宿,以慰勞潘帥一路的努力與辛苦。但潘帥一是想不到要和誰一起去、二是想犒賞和他一樣辛苦的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大氣的劃掉機票,並且加碼到200萬給唱片公司做為春酒抽獎獎金,讓工作人員也喜氣的過個好年。
 
有媒體問到拍戲,潘帥坦言:「原本最想演的是”殺手”,但這個心願已經在〈全面通緝〉的電影版MV中實現了,接下來想挑戰像”犀利哥”這樣的角色,把我弄得髒髒的、蓬頭垢面都沒有關係。」希望有導演可以聽到他的心聲,邀請他演出更有挑戰性的角色。接下來過年期間潘帥將會到香港進行活動與粉絲共度農曆年,同時也是第一次和家人一起出國到香港過年,「目前還想不到要吃什麼、怎麼過?因為也是第一次在香港和家人過年,一家四口聚在一起應該就很開心了!」行程緊湊的潘帥今年過年好不容易可以放到五天假,讓他在繁雜的工作中得以喘息,但因工作邀約不斷,潘帥在大年初六就要開工,粉絲們也可以早點見到最愛的偶像,想知道潘帥的行程的粉絲們請記得上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