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69.jpg 

睽違兩年 神木與瞳 新專輯「守護者」重裝登場
神木與瞳首場預購簽唱 少神木 黃美珍一人獨挑大樑
少拍檔 黃美珍緊張到夜不成眠 忘性大發 差點穿運動服上台
大手筆!!!三台價值四百五十萬哈雷機車護花黃美珍
搖滾女王出場氣魄足 開口稱哈雷為”歐兜麥” 黃美珍可愛本性立現
賴銘偉 獻”聲”不現”身” 現場call out引爆大家思念情緒
賴銘偉人型立牌如影相伴 黃美珍吃下定心丸首次一人飆唱「寬恕」

DSC_9349.jpg DSC_9320.jpg DSC_9361.jpg


因為夥伴賴銘偉還在積極的調整個人狀況中,5/15下午在西門町武昌誠品舉行的神木與瞳《守護者》專輯預購簽唱會只有黃美珍一人獨挑大樑,唱片公司特地租借了三台價值450萬的哈雷重型機車護送黃美珍出場頓時讓黃美珍化身爆發力和酷味十足的”搖滾女王”,並且在哈雷機車上插上代表新專輯的旗幟浩浩盪盪的氣勢十足。最近一直都是一個人上宣傳通告的黃美珍因為太緊張,頻頻忘東忘西,簽唱會當天早上到了髮廊才發現忘了帶宣傳服,前一天晚上更夢到因為沒有賴銘偉,舞台下只有小貓兩三隻,不僅讓她嚇出一身冷汗,也讓工作人員跟著緊張,所幸夢和現實是相反的,簽唱會有許多熱情粉絲前來加油,工作人員也安排call out賴銘偉讓她吃下定心丸,獨自表演主打歌〈寬恕〉更讓所有現場聆聽的歌迷覺得「黃美珍一個人的”寬恕”也別有一番味道」。

三台總價450萬重型哈雷護送出場 黃美珍好拉風
首次搭上百萬摩托車 黃美珍:「第一次坐這麼貴重的” 歐兜麥”感覺很酷耶!」
為了緩和黃美珍首次獨自舉行簽唱會的緊張情緒,唱片公司特地大手筆借來三台哈雷重型機車護送她出場,這三台重型機車的身價總和為450萬,為了要讓瘦小的黃美珍能夠更有份量重裝出廠,更在每輛哈雷上插上宣傳旗幟,為的就是要讓黃美珍能夠像”搖滾女王”一樣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酷炫新形象,但這原本的美意在黃美珍聽到要坐重型機車出場時立刻化為烏有,因為一向率真、可愛的黃美珍在聽到自己要坐在百萬哈雷風光出場時,馬上開心的說:「第一次坐這麼貴重的”歐兜麥”感覺很酷耶!」,讓工作人員又好氣又好笑,不斷和黃美珍說:「拜託人家是百萬哈雷,被妳一說”歐兜麥”就有種變身五十cc小綿羊的感覺啦!」,而雖然自己能夠風光出場的黃美珍感到新奇有趣,不論何時都還是心繫賴銘偉的黃美珍,還問工作人員:「預購簽唱會騎重型”歐兜麥”超酷的,那等到賴銘偉回來,我們可不可以飛的出場才夠威風啊?反正到時yuming那麼輕,一定沒問題的啦!」

一人上通告太緊張 黃美珍連宣傳服都忘記帶
賴銘偉獻聲不現身 人形立牌舞台上相伴
從5月中就開始一個人上通告的黃美珍還不習慣好搭檔賴銘偉缺席,忘性大發頻頻出槌,最誇張的是出門居然連宣傳服都忘記帶,人已經到台北市區才想起來,最後還得請工作人員飛車前往淡水住處幫忙拿宣傳服,這一驚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對她說:「幸好還來得及要不然妳今天只能穿運動服上台了啦」,而緊張的情緒其實從前幾天前就開始蔓延,不但上通告前後會不斷碎碎念:「沒有賴銘偉在旁邊真的怪怪的內~」,最可怕的是黃美珍舉辦簽唱會的前一晚大做惡夢,夢中夢到舞台下只有小貓兩三隻,她在台上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整個人被嚇醒後完全睜眼到天亮,這樣的情緒讓工作人員忍不住也跟著她一起緊張,在前往簽唱會現場前頻頻的叫黃美珍「深呼吸」緩和不安情緒,但還好夢與現實是相反的,雖然少了賴銘偉的相伴,簽唱會現場有許多熱情粉絲在台下現身支持;在首場的預購簽唱會上,唱片公司不但特地準備了賴銘偉的人形立牌在舞台上陪著她,更在現場call out給賴銘偉幫她加油打氣,而當賴銘偉的聲音從電話中傳出時現在歌迷思念賴銘偉的情緒也隨之爆發,在台下不斷呼喊:「yuming」的呼叫聲更是不絕於耳,貼心的賴銘偉不斷地幫美珍加油,「你可以的啦,加油,我等等也要去努力游泳。」聽到好搭檔的聲音讓美珍放鬆,開玩笑的叮嚀:「你游泳不要泡在水裡太久,免得變成水腫。」賴銘偉:「放心,不該腫的地方不會腫起來的。」兩人你來我往讓現場笑聲不斷,而有了yuming”獻身”的加油打氣後,黃美珍也如同吃了定心丸一樣,現場在歌迷的陪同之下演唱了第一首的主打歌”寬恕”,感覺到大家支持的黃美珍更忍不住的說「雖然yuming不在身邊,但今天在現場讓我感覺到每個人都是yuming,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守護者”及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