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_Rock_half_copy_re2100.jpg  

幸福歌姬成績亮眼 梁文音《情人x知己》發行兩週氣勢驚人
五大唱片、中華電信、遠傳電信穩坐亞軍位置
一人包下三台三齣韓劇主題曲  儼然新一代韓劇代言人
海外紅透透 514赴香港與師兄姊孫耀威、謝安琪同台獻唱
卡西歐續約斥資30萬新幣 新國街頭地鐵舖天蓋地都是梁文音
首次嚐試成熟貴氣造型 梁文音:「感覺很特別,好像媽媽。」
522、529展開中南北三場專輯簽唱會 將幸福帶到台灣各角落

幸福歌姬梁文音新專輯《情人x知己》4/29剛發行,隔了一年半的出擊來勢洶洶,首週便立刻登上五大唱片華語榜亞軍、G-music第四名的位置,數位下載不論在中華電信、遠傳或是KK BOX及EZ PEER等單曲專輯都在前三名,表現亮眼,同時〈情人知己〉〈還是朋友〉及〈我們都別哭〉被相中作為中天、衛視及八大各強打韓劇的片頭及片尾曲,儼然新一代的”韓劇代言人”;一向深受海外華人喜愛的梁文音此次聲勢銳不可擋,專輯才剛發,海外就來搶宣傳期,本週末5/14先到香港與師兄姊天王孫耀威、天后謝安琪同台飇唱,新加坡的卡西歐也早就續約,砸下重本30萬新幣(約700萬台幣)在街頭公車地鐵都掛上梁文音代言平面廣告,舖天蓋地,看上的就是梁文音小天后的潛質,專輯發行兩週,同時在台灣及海外都有好成績讓梁小妹笑瞇了眼,迫不及待要在5/22及5/29的簽唱會上先好好感謝台灣粉絲們。   

Rachel_Rock_full_copy_re2100.jpg  

Sheen.jpg  

 

梁文音新歌〈情人知己〉受到歌迷熱烈喜愛,也被多齣韓劇如中天【我的甜蜜情人】及衛視【瑪莉外宿中】同時選為片尾曲,〈我們都別哭〉是八大【麵包王金卓求】的片尾去,最新主打〈還是朋友〉則是【瑪莉外宿中】的片頭曲,三齣熱播韓劇同時相中梁文音的歌曲,顯見梁文音的幸福嗓音受到歡迎的程度,讓幸福歌姬儼然成為新一代的”韓劇代言人”;在台灣受到粉絲歡迎,海外粉絲也等不及,在香港歌迷熱烈要求之下,特地自台灣宣傳期空出五天先到香港做宣傳,重頭戲落在5/14的音樂會,梁文音將與天王師兄孫耀威及天后師姊謝安琪同台演出,這讓梁文音十分開心興奮不已,這幾天一直跟工作人員討論要唱什麼歌?
去年擔任新加坡卡西歐Sheen系列代言人的梁文音,今年又受到廠商青睞續約,並且斥資新幣30萬(約台幣700萬)買下新加坡街頭、公車及地鐵各大型看版主推梁文音代言系列,這次前往新加坡拍攝廣告,梁文音也嚐試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造型,其中的優雅OL款讓梁文音看到成品忍不住喊:「天哪~感覺好特別,好像媽媽。」原來是她難得有這麼成熟優雅的造型,她語帶哽咽的說:「我跟媽媽非常的像,超級像,簡直一模一樣,看到照片的時候我好像看到媽媽,我非常想念她。」而另一個搖滾款則讓梁文音很傷腦筋,「因為一直以來都要比較”淑女”,但搖滾造型是你要有氣勢、有態度,我苦惱很久,現場拍攝時我的樣子不是太兇就是不夠酷,這一cut拍滿久的,還好工作人員都很有耐心,拍出來成品也很棒!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用功來揣摩”搖滾歌手”的角色,哈哈。」
梁文音在休息了一年半之後推出《情人x知己》,4月底開始宣傳行程就滿檔,每天睜眼就是迫不及待想上通告,最重要的是”唱給大家聽”,得知唱片公司終於安排好5/22及5/29的北中南簽唱會,開始每天都不斷地詢問工作人員「可以唱幾首?可不可以唱10首?」弄得工作人員笑她:「你以為是開演唱會哦?」但梁文音對新專輯的滿意度與興奮由此可見,5/22梁文音將去台中及高雄,5/29下午3點將在台北西門町的聯合醫院廣場舉辦《情人x知己》專輯簽唱會,未來有更多的行程將會公佈在環球華語粉絲書或是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