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张靓颖2011年度大碟《改变》发布.jpg  

新生代華人天后張靚穎新碟《改變》發佈  環球出動三大天王護航
攜新碟續約環球   譚詠麟、張學友、陳奕迅三大天王祝福張靚穎
三百萬人民幣將打造6支精緻震撼MV
邀請台灣新銳導演陳奕仁、比爾賈、陳映之執導拍攝
《改變》專輯成影音震撼強彈
張靚穎拍《改變》精力過人     導演陳奕仁喊:輸了!
MTV、[V]兩大音樂頻道破天荒聯手 
為張靚穎打造“張靚穎周”連播7天MV


新生代天后張靚穎於6月1日舉行年度大碟《改變》發片會。張靚穎以全新時尚造型登場,並且現場演唱《改變》《愛就愛》兩首歐美範新歌。張靚穎的徹底改變讓人耳目一新,發佈會另大亮點,則是環球配置全球頂級音樂資源並花鉅資與張靚穎續約,並宣佈張靚穎《改變》專輯,將作為環球年度超級大碟,全亞洲同步發行。
獨立開創音樂品牌少城時代,張靚穎憑《我相信》大碟及同名巡演,被媒體譽為“新生代天后”。在傲人的銷售記錄與光環籠罩下,張靚穎2011年度大碟《改變》,儼然成為媒體和華語流行樂迷最津津樂道的大件事。繼中國移動於5月中旬,獨家無線首發張靚穎新專輯後,6月1日《改變》實體大碟終於完整正式登場。

10.张靓颖2011年度大碟《改变》发布.jpg 9.张靓颖2011年度大碟《改变》发布.jpg 8.张靓颖携新碟《改变》续约环球.jpg 7.张靓颖发片靳羽西到场站台.jpg 6.张靓颖风光续约环球.jpg 5.张靓颖2011年度大碟《改变》发布.jpg 4.张靓颖2011年度大碟《改变》发布与歌迷互动.jpg 3.张靓颖2011年度大碟《改变》发布.jpg 2.张靓颖2011年度大碟《改变》发布.jpg 1.张靓颖2011年度大碟《改变》发布.JPG 12.张靓颖2011年度大碟《改变》发布.jpg  
發佈會上,環球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宣佈張靚穎《改變》將作為環球年度超級大碟,全亞洲同步發行。作為發佈會另一大亮點,環球配置全球頂級音樂資源,並花鉅資與靚穎續約。而張靚穎以新碟《改變》風光與環球音樂攜手並進,環球旗下三大天王,譚詠麟、張學友、陳奕迅也共襄盛舉,透過VCR祝福新生代天后張靚穎音樂之路更加奪目耀眼。
《改變》除嚴選10首好歌,視覺衝擊將成一大亮點。攝影大師陳曼為張靚穎拍攝的封面、內頁,讓人眼前一亮、驚歎不已。在MV部分,少城時代更力邀臺灣三位超級導演陳奕仁、比爾賈及陳映之跨刀,分別拍攝《改變》《愛就愛》及《出境入境》。此外,專輯中歌迷反響熱烈的其他新歌,也正緊張籌備拍攝計畫,整張《改變》專輯將耗資三百萬大手筆精緻製作6支MV。
發佈會當天首播的《改變》MV,導演陳奕仁以歌名“改變”為概念發展,運用高超的電腦後期,製作出時空穿越的效果。以環境的雜亂與黑暗意指每個人內心的恐懼不安,導演運用無止盡延長的黑色布幔,象徵恐懼與自我否定的心結,無情的將自己捆綁脫拉;但當靚穎發現遠方代表希望與自信的光源出現眼前,她毫不猶豫主動掙脫一切束縛,勇敢改變,終於迎向了一個嶄新美麗新世界。
《改變》MV已於6月1日起,正式在MTV與Channel[V]滾動播出。並且兩大音樂頻道,為慶祝新生代天后發片,特地破天荒聯手打造“張靚穎周”,將連續7天滾動播放《改變》MV。
“暗黑女王頭”霸氣十足  張靚穎多款造型驚豔改變,同名主打《改變》MV中,靚穎的“暗黑女王頭”由知名髮型師Johnny Ho設計花8個小時手工製作;MV拍攝時,靚穎頂著有如千斤頂的髮型,拖著一身黑紗繞行在片廠表演導演想要的情境,靚穎則女王氣十足,不但不以為苦,還樂不可支大喊過癮!
因工作嚴謹、認真得以“最會折磨人”盛名,驚嚇眾多大牌藝人的陳奕仁導演,結束完24小時馬拉松式拍攝,驚訝靚穎竟然還能像花蝴蝶似的在片廠滿場飛,直呼:「我輸了!靚穎,這次妳贏了!」
不僅如此,《改變》專輯請到華語一級藝人指定合作造型師小小。飛遍兩岸三地耗資超過7位數,搜羅國際頂尖設計師為靚穎量身訂制,並打造系列百變天後驚豔造型。單是《改變》《愛就愛》《出境入境》三支MV,靚穎就使用了六款多元風格的超炫造型,旨在讓所有喜愛靚穎的歌迷見識她不同以往的“改變”!台灣也同步發行這張讓全亞洲都引領期待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