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蘇打綠首度慈善演出女巫店開唱  
五十萬元門票收入全數捐公益
阿福、阿龔服役結緣  團員「樂」力義助高雄市立啟智學校
「而立之年」回歸發跡地   青峰主導表演內容,暢唱中外私房愛歌!
 
人氣樂團「蘇打綠」三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崩蛋」成功後,馬不停蹄穿梭兩岸巡演及廣告代言,大陸巡演迄今場場爆滿,七月上海個唱首場票房賣爆後,已火速加開第二場。30日晚間十時,官網( http://www.sodagreen.com)公布將重返對團員有重要意義的發跡地﹣﹣女巫店,進行創團以來首次慈善演出,門票均一價一千元台幣,預計演出五場門票收入五十萬元,扣除場地器材相關成本後將全數捐予高雄市立啟智學校,負責穿針引線結合表演與公益的團長阿福說:「我和阿龔經歷服役,重新審視生活與人生觀,那一年,我們認識了啟智學校的小朋友,他們的故事感動我及團員,在我們陸續邁入三十歲的人生新階段之際,希望與歌迷一起透過音樂及演出,做些有意義的事!」

蘇打綠團長阿福及鍵盤兼小提琴手阿龔前兩年先後入伍,被分發至內政部公益暨反毒大使團服替代役 ,服役期間利用本身專長赴全台各地巡演、參與公益活動。2011年赴高雄市立啟智學校表演時,與參與師生互動熱絡並建立真摯友誼,三月初台北小巨蛋演出,團員盛情邀請該校師生北上欣賞,孩子們在小巨蛋二樓VIP包廂,高舉自製海報為團員加油的身影令人動容。因此當團員與製作人兼老闆林暐哲籌備女巫店演出時,「蘇打綠首次主辦慈善表演」想法於焉誕生。


林暐哲說:「我們在思考如何訂定票價時就想很久,最後決定取小巨蛋演唱會與女巫店一般票價的中間值、台幣一千元做為門票價格,五場門票收入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學校,我們希望未來每年都能以不同形式進行慈善演出,最好以後一張門票五千元,讓大家做公益的力量更大一點,直接幫助我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主唱青峰表示:「阿龔跟阿福進入反毒大使服役的那一年,他們認識了這些小朋友,將他們的故事帶給了我們,感動了我們。有些小孩不能說話,有的不想說話,他們相信自己住在另一個星球,只是不被瞭解,他們靠打字溝通跟人類說話。我們總是在生活中說個不停,但那些真的被瞭解了嗎。這幾個晚上,我們回到家鄉,帶著我們被感動的情緒,將那些心碎唱落,拾起。」


女巫店是蘇打綠培養現場演出功力的重要表演基地,隨著團員從學校畢業、當兵、退伍到將陸續進入「而立之年」,唱遍不同國度大小場館,選擇再次回歸最熟悉的表演場域,林暐哲完全放手讓青峰主導曲目編排及演出內容,預計演出長度約二小時三十分、演唱團員中、外私房愛歌約二十首,將於六月6、7、10、18、19日共演出五場。詳情請洽小宇宙售票系統http://littleu.utiki.com.tw/ 

 

  
高雄市立啟智學校希望學園專戶捐款帳號:
玉山銀行 大順分行 0624 940 13691  
戶名:高雄市立高雄啟智學校希望學員專戶林秀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