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途中》搶聽會 唱出單飛心聲
敲響鐘聲上搖滾課 黃美珍粉紅高校“校長兼撞鐘”
新歌一次給足 陳珊妮打造〈夠好〉〈Run Run〉
錄音才發現原來美珍跟google不熟?!
陳珊妮:「高音如美工刀刮過般銳利!她是新世代用搖滾說話的人。」
6/17見歌迷 聯合醫院廣場舉辦個人首次簽唱會



Lr_稿_DSC_7556

即將在6/15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途中》的黃美珍在出輯前先唱給歌迷聽,6/7的粉絲搶聽會現場演繹新輯歌曲,下午總綵時敲響鐘聲,喚起等待已久的粉絲:「上課了!」,由於身為粉絲後援會”粉紅高校”的校長,首次個人單飛出輯,黃美珍笑言:「現在是一個人跑通告,要記好多事情哦!真的是校長兼撞鐘,要更努力才行。」搶聽會上,她一連唱了〈夠好〉(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插曲)、〈途中〉(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片尾曲)、〈只怕想家〉及〈樹風〉等多首新歌,讓粉絲們先聽為快。除了伍佰之外,這張專輯另一個金牌製作人就是陳珊妮,她稱讚美珍的聲音”很有想像空間” -- 「是新世代用搖滾說話的人。」無緣參加此場搶聽會的歌迷們可參加6/17的《途中》專輯簽唱會,將於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行。


Lr_稿_DSC_7599 Lr_稿_DSC_7455



此場搶聽會是美珍首次公開面對媒體及歌迷,也是新歌首唱,她十分的興奮,唱片公司為她先做心理準備,送上一座鐘,提醍她接下來宣傳期都是一個人跑通告,已經成立許久的後援會”粉紅高校”就奉她為校長,敲響鐘聲也是提醒粉絲們:「專屬於黃美珍的搖滾課就要開始,上課了!」美珍在現場笑言:「在是一個人跑通告,要記好多事情哦!真的是校長兼撞鐘,要更努力才行。」不過她也坦言:「雖然是一個人跑通告,但是工作人員都在身邊,粉絲也是一路看著我長大的,所以我不怕。」事實上,因為只有一個人跑通告,嘴上說一點都不緊張的美珍開始隨身攜帶筆記本,上頭密密麻麻的都是工作人員教的教戰守則和注意事項。搶聽會上連唱了7首歌,美珍不僅讓台下的粉絲們重溫她現場的爆發力,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由伍佰打造的〈樹風〉暴烈震撼、陳珊妮的〈夠好〉釋懷溫暖,陳威全所寫的〈只怕想家〉道出離家遊子的心聲,每一首都表現得恰如其分,贏得現場粉絲的熱烈讚賞。

此次除了搖滾大腕伍佰為黃美珍量身打造了〈樹風〉之外,另一個製作人陳珊妮也對美珍大為稱讚,她說:「美珍的聲音是很銳利的,不管是咬字或聲線,加上她可以唱很高的高音,她的高頻有一種美工刀刮過的感覺,那個犀利感會給我們很大的創作和想像空間;她天生有很好的嗓子可以唱很寬廣曲風的東西,她的聲音很有力量,私底下她卻是一個很素直很安靜的人,這種強烈的反差反而讓我們更有想像空間。」她為美珍打造一快一慢兩首歌,在錄快歌〈Run Run Run〉的時候,為了英文發音及咬字,兩人在Google翻譯上就”玩了一天”,陳珊妮才發現,原來美珍不像時下年青人,平日很少使用網路搜尋引擎,跟google很不熟的樣子,不過,這些都不影響到美珍在音樂上的亮眼表現,十分用功的她雖然私底下安靜,卻會為一首歌做很多的功課,與她合作過後,陳珊妮說:「她是一個新世代用搖滾說話的人。」

即將開始進入宣傳期的黃美珍在搶聽會結束後同樣有許多活動,粉絲們最期待的應該就屬6/17下午3點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的《途中》簽唱會了,美珍興奮地說:「好像要正式開學了,很期待。」喜歡美珍的粉絲們記得一定要在當天到現場為首次出輯的美珍加油打氣,關於美珍的所有訊息皆可以上Facebook的”環球華語官方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