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天使笑容與歌聲的梁文音金色翅膀, 期許未來飛得更高遠  

梁文音「黃色夾克」受封"可愛歌姬" 洗刷過去熟齡印象 還她25歲的活潑色彩

新一代情歌小天后!梁文音記者會上大展好身材、好歌聲 自在駕馭"天后組曲"

梁文音首次自彈自唱「愛是什麼」曾被”冷凍”的吉他重見天日展自學成果

唱片公司贈梁文音專屬水鑽打造吉他 期許多方位發展 邁向創作才女之路

賜天使笑容與歌聲的梁文音"金色翅膀" 期許專輯成績飛衝天未來飛得更高遠 

 

    睽違一年多,梁文音於14推出個人第4張新專輯「黃色夾克」,首度嘗試俏皮可愛的"夾克舞",又唱又跳的她活潑可愛的表現超搶眼,被受封為"可愛歌姬"!而第二波主打「心裡的孩子」,是最近熱門偶像劇「愛情女僕」火紅的片尾曲,梁文音溫暖有穿透力的聲音,細膩真摯的唱出人們的內心世界。這次「黃色夾克」的專輯,一樣有感動,更多了天馬行空的創意,洗刷過去的熟齡印象,讓大家看到梁文音的活潑個性、會發夢的天真,揮灑她25歲的豐富色彩。

 

賜天使笑容與歌聲的梁文音金色翅膀,期許專輯成績飛衝天! 梁文音首次公開秀吉他,自彈自唱「愛是什麼」展現多方面的才藝 梁文音挑戰怪怪美少女,自創與歌詞合拍,一秒一個動作的解語手勢 梁文音自己主動開始學習吉他,完成了當年的小心願 梁文音「黃色夾克」受封可愛歌姬 洗刷過去熟齡印象 還她25歲的活潑色彩  

為了昨天的「黃色夾克」發片記者會,梁文音事前試了很多套衣服,也努力保持身材,昨天一襲黑色蕾絲刻花洋裝,好身材驚豔全場!服裝上首次有明顯的胸型出現,第一次喬奶的她,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有不錯的效果。梁文音以"天后情歌組曲"做為開場,一口氣演唱了王心凌「變成陌生人」、Hebe「還是要幸福」、張惠妹「還有眼淚就好」、梁靜茹「愛久見人心」,出道5年,從歌唱比賽發跡的梁文音,不斷成長,努力蛻變,期待成為新一代的情歌小天后!

 

    梁文音更首次公開秀吉他,自彈自唱「愛是什麼」展現多方面的才藝,價值4萬元的漂亮白色吉他,是她以前參加電視節目「尋找巴冷公主」選拔,奪得第一名的獎品,最初拿到吉他,梁文音發夢要努力學好吉他,結果吉他卻一直被冷凍在朋友家裡,成了朋友的玩伴,直到去年在籌備新專輯時,梁文音自己主動開始學習吉他,增進在音樂路上的才華,也完成了當年的小心願,為了鼓勵她,記者會上唱片公司也特別贈給梁文音水鑽打造的專屬吉他,希望她能多元化的表演,也能夠嘗試創作,未來的路像鑲滿水鑽的吉他一樣閃亮

 

    日前,環球唱片公司搬到小巨蛋對面,梁文音常看著窗外,對街排隊看演唱會的人潮,不時鼓舞自己有朝一日一定要前進小巨蛋!而新專輯中梁文音用天馬行空的創意,傳達不一樣的成人童話,也透過歌曲音樂的內在,去傳達每一個動人的故事,唱片公司特別為有天使般笑容與歌聲的梁文音帶上"金色翅膀",希望「黃色夾克」專輯銷售能夠獲得好成績,一飛衝天!也期許在未來的音樂之路,能夠展翅飛翔,飛得更廣、更遠、更高!梁文音說:「我常會在自己的臉書po文鼓勵大家要勇敢”做夢”才會有動力、有機會讓夢想起飛、到達。」

 

    記者會上播放「愛是什麼」MV,這首歌是知名音樂人阿弟仔特別為梁文音量身訂做,MV中梁文音挑戰"怪怪美少女",自創與歌詞合拍,一秒一個動作的"解語手勢",新鮮的影像和語言詮釋新世代的"個性"女生對愛情的獨到見解。很開心現在能自在輕鬆面對一切的梁文音,希望可以多交些朋友,尤其是在音樂上可以相互交流的圈內朋友,現在的她也敢主動跟別人要電話,當然也不乏很多人會跟梁文音要電話。努力存錢買房子的梁文音,還希望能創業,家人期望她能繼續學業,手很靈巧的她,希望可以做跟服裝設計有關的副業或重返校園讀相關科系「說不定下次可以送大家我做的真的”黃色夾克”」梁文音笑著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文音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