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_66D7814.jpg  

 

“亞洲重量級天后”孫燕姿《克卜勒》天體之美上身
40顆LED燈3公斤重 “中空”狀態罰站6小時 
全亞洲151家電台強力放送 1/15下午2點聯合首播《克卜勒》
燕姿自燃兩年 不斷自我苛求 鑽研細節 交出全心製作《克卜勒》
2/14、2/15台北小巨蛋率先開唱 演唱會專頁全面啟動
睽違樂壇近3年,“亞洲重量級天后”孫燕姿的全新音樂作品《克卜勒》將於1月15日下午2點全亞洲的151家電台強力首播!台灣的42家再加上海外的109家電台,橫跨台、港、星、馬、中國,一共匯集151家電台聯和首播《克卜勒》。燕姿充滿穿透力的歌聲,直達各國歌迷的內心!由孫燕姿製作,樂壇重量級Martin老師編曲,《克卜勒》單曲的孕育過程之長,為樂壇少見。從選歌起,到懷胎4月時錄音,接下來的樂器演奏、合音、混音、以及後製母帶,每一個過程,孫燕姿不斷地於細節中苛求自己,燃燒了兩年多的時間,燕姿一點一滴地付出所有,製作後期甚至研究起各式音樂載體播放器,希望能確保最高音質的呈現。

 Ps_66D7907.jpg






《克卜勒》單曲宣傳照,由黃中平操刀拍攝,燕姿一席手工製作的”克卜勒行星裝”,一閃一閃亮晶晶,將宇宙間的天體運行之美穿上身,而服裝裡頭可是大有學問,內容物縝密精細,可說是層層關卡,最裡層是一面鐵板,再附上一層電路板,然後將其連結的LED燈縫在最外層的紗裙裡,由於LED非常難固定,製作服裝的縫紉師花了3天的時間,才將40顆LED燈泡順利藏到衣服裡,更辛苦的是,這套服裝裡頭不能穿內衣,穿上去後還不能坐下,讓燕姿”中空”狀態站了近6個小時,更因為服裝重達3公斤,拍完照後燕姿不只腰酸背痛,身上還多出很多道紅腫勒痕,但燕姿卻不以為意,反倒比較好奇想”剖析”服裝怎麼完成,工作人員還半開玩笑的說:「可以拿去平溪放天燈,環保又省電。」

而最新的「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月14、15日率先於台北小巨蛋開跑,2場於46分鐘內完售速殺,燕姿的天后魅力無敵!近期也如火如荼地投入彩排,演唱會與專輯都全程參與製作,將一直忙碌到除夕前,即使春節也僅有短短5天的休息。如同《克卜勒》歌詞:「在眾多孤星之中,我還是找得到你」,這也是孫燕姿對於睽違歌壇近3年後,最想對歌迷所說的一句話 ,2014年,將會是燕姿舊雨新知歌迷最幸福的一年,從宣佈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到新作品的問世,這會是她音樂歷程中,最閃亮璀璨的一年。而「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專頁也已啟動,陸續公布了4/19上海、4/27廣州、5/17廈門等巡演場次訊息,網址連結http://www.umusic.com.tw/sunyanz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燕姿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