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1.jpg

羅志祥瘋兼4 蠟燭兩頭燒籌備瘋狂世界巡演 引爆壓力彈 鬼剃頭恐復發?

集演唱會副導、舞蹈、音樂總監、表演者於一身 小豬豪氣推掉2億酬勞邀約!

演唱會製作成本上看1.2億!日本首席燈光師、6名日本頂尖舞蹈老師齊力助陣

小豬親自設計上海場限量商品「瘋狂世界戰鬥組合」 首場演唱會4/23上海引爆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小豬)忙瘋了!為了籌備即將於4/23開跑的《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小豬一手扛起演唱會副導、舞蹈總監、音樂總監、表演者四大要職,只因他不願放過演唱會任何一個細節,凡事親自監督、把關,堅持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現給他最愛的歌迷朋友!

 

羅志祥2.jpg

羅志祥3.jpg

 

2個月狂練吉他、打鼓、DJ 舞蹈砍掉重練 2億酬勞往外推 小豬好勝不能輸

 

羅志祥凡事親力親為,演唱會幕前幕後都擔任要角;他不但是稱霸舞台的流行天王,更身兼演唱會副導、舞蹈總監、音樂總監,超量的工作讓他忙到蠟燭兩頭燒!繁忙工作之餘,他還得力行健身減重,令他非常痛苦,直呼:「工作量大又不能吃美食簡直是個酷刑!」這次巡演特邀6名日本頂尖舞蹈老師加入表演陣容,而且所有的表演曲目都要重新編舞,獅子座的羅志祥因此被「激到」,他嚴格要求自己:「這次跟外國舞者同台,千萬不能輸給他們!」小豬的好勝心被激發,最近勤加練舞,但沉重的工作壓力有如排山倒海而來,令他擔心之前的「鬼剃頭」症狀會否再度復發?小豬這陣子特別控制飲食,若身體太疲累就會靠吃水煮雞胸肉、蛋白、蘋果來補充體力。此外,小豬為了帶給歌迷最精采的表演內容,特別排出兩個月的空檔苦練吉他、打鼓、DJ秀,為此他推掉10場商演、1部電影、3支廣告邀約,估計少賺2億元!

 

親密愛人孫紅雷密謀驚喜現身 日本首席燈光師+6名頂尖舞者打造瘋狂世界

 

為了打造《CRAZY WORLD瘋狂世界》充滿未來感的機械世界,演唱會主辦單位除了豪擲1500萬購入5座「庫卡」工業機械人手臂,還耗資500萬請到日本首席燈光師以及6名日本頂尖舞蹈老師,前者為此次巡演打造專屬華麗燈光,後者則加入表演陣容,與羅志祥同台飆舞!加上其他高科技硬體、軟體成本,這次巡演的製作成本上看12000萬台幣!小豬因拍攝實境秀《極限挑戰》,與黃渤、孫紅雷等大腕級藝人結緣並共組「極限男人幫」,大夥兒不但自拍影片幫小豬宣傳巡演,孫紅雷還在影片中自爆與小豬的「斷背情」,笑稱自己是小豬的「男朋友」,並透露:「希望我能把時間規劃出來,能夠去參加小豬的演唱會,為我的『女朋友』加油助威!」意指孫紅雷有可能驚喜現身,力挺小豬演唱會!男人幫成員之一、中國知名喜劇演員王迅應邀擔任上海首場演唱會嘉賓,他因演出金馬獎最佳影片提名《瘋狂的石頭》而備受矚目。王迅笑說:「我要好好欣賞台上的小豬,他誘人的眼神、性感的舞步,還有撩人的舞姿!」

 

小豬參與設計 上海場限量商品瘋狂世界戰鬥組合陪伴歌迷度過最瘋狂之夜

 

為了讓歌迷留下最瘋狂的回憶,《CRAZY WORLD瘋狂世界》首場演唱會將推出羅志祥親自參與設計的上海場限量商品「瘋狂世界戰鬥組合」,內含指甲貼、摺疊椅、摺疊水壺、夜光海報、背心、束口袋,小豬期望為大家打造此生最瘋狂的趴踢,若要進入他的瘋狂世界,一定要貼bling bling的指甲貼!跳累了,剛好有水壺可補充水分!衣服濕了,就力馬換上背心!嗨了一整晚,就打開摺疊椅休息一下吧!

 

羅志祥《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4/23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志祥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