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HLI4182.jpg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披白紗於教堂浪漫完婚

 

  梁文音上週六(4/2)在高雄市的部落完成訂婚下聘儀式,最美麗的”魯凱姑娘”要出嫁啦!依照魯凱族的傳統習俗,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大事”,由於文音是部落的貴族,要準備的事項又多了更多,訂完婚後準新娘累到睡了兩天,梁文音表示,之前姑姑們說部落的新娘出嫁都會累到趴,還以為是在開玩笑。訂婚儀式當天,文音不但累,全身上下的飾品又很重,尤其是果實打造的頭飾,之前姊姊出嫁時,還因為頭飾太重,整個人又暈又昏一直哭,大家還以為她太感動了,文音調皮的說:「我有跟姑姑們央求,頭飾有偷偷拿下來幾次。」 

eFHLI3454.jpg

eFHLI3478.jpg

eFHLI3507.jpg

eFHLI3639.jpg

eFHLI3830.jpg

eFHLI3882.jpg

eFHLI3981-1.jpg

 

       訂婚儀式圓滿完成,脫下傳統頭飾的文音,披上白紗做最美麗的新娘!這幾天她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多休息、做保養,好好享受當個美麗新娘的過程。今天(4/9)在桃園大溪舉辦教堂婚禮,梁文音披著白紗,身穿LinLiWedding林莉婚紗2016年春夏系列,主要設計靈感來自法國春天下午參加Garden Party的少女為繆思發想,白紗使用法國大器經典款絲緞布搭配手工刺繡白蕾絲與蛋白爪鑽做立體裝飾點綴,展現梁文音清新古典的氣質。浪漫的教堂婚禮,梁文音在現場親友賓客們滿滿的祝福中,和心愛的伴侶宣告誓言、交換戒指信物,完成”最幸福的事”!梁文音表示,今天的喜悅大過於緊張,早上迎娶儀式,跟家人道別,很認真的聽長輩們交代的話。文音的親友們也包了一台遊覽車北上來參加她的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文音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