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來吧!!2/3一定要來大聲吶喊一下!!支持Y2J+梁小音唷~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050955.JPG

很愛聊保養的兩姐妹!!~黃美珍還是不改他獨特的幽默!!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8) 人氣()

 張靓穎.jpg 
「張靚穎」最多國際跨界合作華人歌手
唯一取代瑪麗亞凱莉海豚音
應邀旋風24小時來台參加除夕特別節目錄影
華人的驕傲2/1受邀參加 全球最高榮譽 美國葛萊美獎

2009年挾帶超高人氣簽入環球旗下的張靚穎,出神入化的歌唱技巧、滿溢個人魅力的感性嗓音,技驚四座,讓港臺媒體留下深刻印象。新東家特聘巨星打造班底,製作陣容實力堅強。預計將在2010年3月在台推出全新國語專輯。而台灣製作單位久聞張靚穎令人驚豔的實力,特別力邀來台參與除夕特別節目的錄影,目前內地人氣直逼蔡依林的她,小天后地位廣告、演出應接不暇,百忙中旋風來台24小時,就在2月2號抵台,準備在台視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獻唱,特別節目中將表現令人讚嘆且被譽為唯一可取代瑪麗亞凱莉的海豚音。而來台之前,張靚穎也將與日本音樂教父喜多郎一同赴美參加葛萊美獎,去年是蕭青陽代表華人入圍葛萊美,今年華人代表就是張靚穎。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行程表.jpg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票選 最愛 張學友"Private Corner"歌曲!!
活動日期:2/1-2/28
活動方式:於上方投票機制選出最愛歌曲!!並於下方迴響處隱藏式 留下 1.歌曲名稱 2.票選原因 3.基本資料&E mail
活動贈品: 獨家16G新款IPod Nanox 1
名單公佈日期:3/1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IMG_1697.JPG 

環球音樂與傳奇星娛樂正式聯盟
1/29迪化街盛大開張開設【這裡有一間唱片行】     
迎接Circus進入華語樂壇
金曲兩大組合大嘴巴、神木與瞳      喜迎師弟CIRCUS入門
 
年節將近,年貨大街首次出現音樂攤位,環球音樂與新成立的傳奇星娛樂宣布合作喜事,第一件合作就是推出傳奇星娛樂旗下的Circus的首張EP+寫真書《GO! Circus高校》,並且特地為Circus在迪化街租下攤位,開設【這裡有一間唱片行】,讓Circus在2月發片前親身體驗音樂市場的激烈競爭,也為傳奇星娛樂旗下第一組發片藝人造聲勢;之所以選在1月29日於迪化街盛大開幕,也是慶賀旗下歌神張學友今日(1/29)發行最新粵語專輯《Private Corner》之後,同時迎接2010年第一組生力軍Circus加入門下,這年頭能當歌手出片不是件簡單的事,Circus加入環球唱片第一件事就是要拜碼頭—通過師兄姊大嘴巴和神木與瞳的入門考驗。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友講話-1.JPG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友和玻璃cd.JPG 

暌違五年   張學友最新粵語專輯《Private Corner》眾所期待發行
砸300萬港幣租借Hi-Fi試聽室器材  歌神一起聆聽新歌4首
現場表演〈迷你〉及〈十二個音〉
首推玻璃CD特別版   張學友:「我也要上網站去預購。」
 
《環球音樂新聞稿:2010/01/28  敬請發佈》
已經有五年沒有推出粵語專輯的張學友,今日(1/28)在香港舉行《Private Corner》粵語專輯發片亞洲記者會,會上不僅砸下重金租借來價值港幣300萬Hi-Fi頂級音響試聽室器材,和媒體朋友一起聆聽了四首新歌,也請來四個資深樂手一起現場表演了〈迷你〉和〈十二個音〉兩首新歌,現場聽得如痴如醉;這張期待已久的粵語專輯也首創玻璃CD特別版,訂價1萬5千港幣,講到這難得的製作形式,張學友說:「我自己都很怕搶不到,也要上網去預購。」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