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59_nx1200.jpg  

李千娜《同名專輯》3/22終於發片 恩師周傳雄贈筆期盼努力音樂創作 
周傳雄:「一度幾乎要放棄,送她去拍電影是”死馬當活馬醫”」
好友黃河送上金蘋果祝賀:「要給最美麗的女神!」
環球唱片賀千娜苦盡甘來 送上白玉苦瓜和甘蔗 期待千娜事業如倒吃甘蔗越來越甜
在日旅居媽媽透過電話傳上祝福:「加油加油!」
媽媽託朋友送人蔘雞湯給千娜補身體  千娜感動淚流滿面


準備了兩年,以電影《茱麗葉》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李千娜終於發行首張同名專輯,3/21舉行發片慶功記者會,一發片就慶功是因為在這兩年內千娜經歷錄音的挫折到電影的成功再到順利發片,過程實屬不易,會上恩師周傳雄、好友黃河都現身祝賀,千娜在日旅居的媽媽也透過電話越洋連線,要千娜好好的努力達到眾人的期望,收到這麼多人的祝福,千娜當場淚灑會場,直說自己:「很幸福!」

DSC_5960_nx1200.jpg DSC_5951_nx1200.jpg DSC_5942_nx1200.jpg DSC_5938_nx1200.jpg DSC_5899_nx1200.jpg DSC_5877_nx1200.jpg  DSC_5970_nx1200.jpg  

從星光大道發跡,遲遲未出唱片,反而先在影壇有了令人稱羡的成績,李千娜一路走來看似順遂,但事實上在錄音室裡光是為了國語唱腔就磨到她壓力超大頻作惡夢,甚至不想再錄音了,但為了發片初衷,李千娜樂觀地面對所有的挫折,終於在2年之後的今天(3/22)首張《同名專輯》得以發行,恩師周傳雄在會上現身贈筆期許千娜:「之後在音樂上多多嚐試創作,這張專輯有兩首台語歌,她只算寫了”半首歌”(尾班車的詞),我發現她在歌詞上很有發揮的空間,送她這支筆希望之後要好好地繼續努力。」周傳雄一上台便透露:「當初錄音錄到瓶頸,讓千娜去拍電影其實有點”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沒想到回來就開竅了。」《茱麗葉》的磨鍊可說是千娜這張個人唱片幕後的另一個大功臣,懵懂的千娜初挑大樑就要演出女主角,剛開始也是抓不到要領,挫折連連,所幸導演沈可尚和男主角黃河不時指導,兩人在拍攝結束後也結成好友,聽說李千娜發片,黃河更是到場獻上祝福,帶來一顆金蘋果:「在希臘神話中的金蘋果是獻給”最美麗的女神”的,所以特地準備了這個來祝福千娜首張專輯可以有好成績。」

會上最大的驚喜就是千娜長期旅居在日本的媽媽透過越洋連線傳來祝福,還請在台灣的友人特地燉了一鍋人蔘雞湯送到會場,讓千娜又驚又喜,日前的日本大地震讓已經開始走通告的千娜心神不寧,媽媽住在山梨縣原本以為沒什麼事,沒想到後來又有地震,千娜幾乎每天都要跟媽媽通電話才能放心,千娜說:「我有叫媽媽回來,但一直被拒絕,因為她超講義氣的,跟我說:”如果我回去了,我在這裡的朋友怎麼辦?”」遠在日本的媽媽也透過電話打氣:「千娜你的身體真的很差,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身體,好好加油,不要過度操勞,好好的補一補把身體照顧好。」如今媽媽越洋捎來祝福,更讓千娜一邊哭一邊喝著有媽媽味道的人蔘雞湯。

從星光大道結束至今,環球音樂就一直等待著千娜的專輯誕生,期間雖然半路跑去拍電影,也拿下了金馬獎最佳新人的好成績,至今千娜終於通過恩師周傳雄嚴格的訓練與考驗,發行大家等待已久的個人專輯,從影壇衣錦榮歸回到歌壇發片,苦盡甘來,會上環球唱片特地贈送白玉苦瓜象徵”每一個辛苦、挫折的經驗都是難能可貴的,但是經歷了磨練之後一定會散發出美麗的光芒,希望千娜越磨越美麗。”及甘蔗”苦盡一定會甘來,經歷了之前的苦,接下來希望千娜繼續努力,事業也像倒吃甘蔗一樣,越來越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