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24個比利]冠軍慶功改版首場簽名會盼得金曲歌王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 邀請王心凌擔任嘉賓雙人共舞!

潘瑋柏「24個比利」專輯改版首場簽名會 宣告「24個比利」雙囍臨門 盼得金曲歌王

1>樂壇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  出道10 受封”指標型唱跳歌手”

2>24個比利」潘帥創作大獲好評  唱片公司信心力挺 盼得金曲獎青睞

答謝歌迷「24個比利」改版專輯附贈1013日「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門票

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開跑  慶功演唱會當搶聽場 潘帥化身專屬於歌迷的完美情人!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自推出震撼歌壇代表作「24個比利」以來,不但榮登大中華地區各個暢銷金榜,各界樂評人紛紛讚賞潘帥新專輯好評不斷、佳評如潮!闖蕩樂壇10年,潘瑋柏自2002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至今9張作品中,幾乎都有他的創作,從一開始獨具風格的Rap歌詞,進而譜曲寫詞,到近年更加入製作,成功升級創作才子,可看出他的付出與努力,不斷地求進步與突破。顛覆以往唱跳歌手的邏輯,潘瑋柏中西合併的獨特思維,以嘻哈結合舞曲的表演型式,逐步展現其全方位的創作實力,也讓他最近受封為”指標型唱跳歌手”!得知此訊息,潘帥感到非常開心,他表示「偶像是我的出身,但我從不認為是我的宿命,很開心大家看到了!」 更不忘邀請大家10月13日一起來參加「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答謝歌迷一路來的支持。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aren才貌兼備獲國際認同 新專輯全球發行  

全方位天后Karen莫文蔚  600多年歷史古蹟 首度LIVE獻唱新專輯歌曲

蕾絲簍空短旗袍 +古箏show 化身東方爵士名伶 Karen大展中西合併特質

Karen演唱Love for Sale 以迷人嗓音與精湛演技 完美詮釋爵士經典名曲

天后變新人晚宴表演彷如甄選會 Karen才貌兼備獲國際認同 新專輯全球發行

獲邀擔任爵士盛會壓軸  10/20爵士上海音樂節 Karen與國際爵士好手同演繹

 “金曲天后莫文蔚睽違2年多將推新輯  慶結婚周年偕夫重遊義大利甜蜜度假

 

    全方位天后Karen莫文蔚,睽違歌壇2年多未有新作,正緊鑼密鼓籌備新專輯的她,即將為樂迷帶來全新的音樂作品。日前於環球國際唱片公司舉行的全球大會晚宴上,特別選在明、清時代皇帝的御用之所,北京的The Temple Hotel,以LIVE形態率先獻唱3首新專輯中的歌曲,現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唱片公司高層人員們,晚宴表演彷如甄選會Karen天后變新人,以初出道的心情,嚴正以對此次的演出。當她演唱爵士經典名曲「Love for Sale」,以迷人嗓音搭配精湛演技,完美詮釋歌曲描述名妓無奈卻又寫實的心情故事,全場為之驚艷,通過審核獲得唱片公司國際級認同的Karen,也得到了新專輯將於全球發行的喜訊!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潘瑋柏、豆花妹兩人遛法鬥犬逛街,談起”奢望”中甜蜜戀愛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24個比利」專輯成績超亮眼!

為答謝歌迷於109 改版隨專輯附贈1013「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門票

潘瑋柏、豆花妹首度合作「專屬於你」MV  唱跳創作天王、宅男女神攜手甜蜜蜜

“江南四才子"潘帥拚搏榮登天王 卻也沒了私生活 看電影、逛街都成奢侈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24個比利」專輯成績超亮眼   宣告雙囍答謝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林憶蓮新專輯演唱會 樂手和製作規格比照小巨蛋 dy Gaia" /> 華語音樂天后Sandy林憶蓮「蓋亞」轟動樂壇 立奪iTunes熱門專輯榜冠軍
林憶蓮9/21台北Legacy新輯演唱會 LIVE形態獻唱 和歌迷分享心情零距離
樂手和製作規格比照小巨蛋 更現場進行簽名 足見Sandy天后心繫歌迷
打破常規、不走安全牌 林憶蓮歌唱生涯新里程「蓋亞」唱出生命新體悟

「華語音樂天后」Sandy林憶蓮,9月21日推出最新國語專輯「蓋亞」,未推出就已轟動樂壇,更立馬拿下iTunes熱門專輯榜冠軍,睽違6年,歷兩年時間精心製作,Sandy為樂迷帶來全新的音樂生態。她笑言﹕「幸好這張專輯是自己做製作,不然應該受不了我慢工出細活的折磨。我不怕長時間去做專輯,最重要是自己滿意,那樣做出來的音樂才是能真正代表自己的心聲。」不論在音樂概念、製作,甚至曲風上,Sandy都有令人耳目一新、與眾不同的嘗試,放棄了大家習慣的”安全牌”, 打碎了所有習慣,進入了一個新狀態,敬畏大自然的力量,產生了踏實與平靜,轉變成宏大的宇宙觀,歌頌大地生命,傳遞環保意識。

昨天發行最新專輯「蓋亞」的同時,林憶蓮也來台北舉辦「Sandy 林憶蓮 2012 [Gaia] live@ Legacy Taipei」新專輯演唱會,有別於她以往的演唱會類型,以最近的距離和最愛的歌迷們接觸。 一身搖滾又時尚的勁裝,演唱多首新專輯「蓋亞」裡的歌曲,像是「柿子」、「寂寞擁擠」、「愛笑了」、「蓋亞」等,首次以LIVE形態獻給歌迷,更挑選在歌迷心中相知相伴過的經典歌曲,像是「為你我受冷風吹」、「鏗鏘玫瑰」、「不必在乎我是誰」等,與大家同唱那幾首感情與存在記憶裡都很深的旋律。在不設座位的環境下,拋棄制式的約束,聽林憶蓮美好的歌聲,分享彼此的心情,眾多知名音樂與樂評人都來觀賞,藝人傅薇、林凡、蔡健雅、「蘇打綠」的主唱,同時也是「寂寞擁擠」的作者吳青峰也前來,Sandy非常讚賞青峰的創作,還現場演唱了「小情歌」,全場近千人隨著音樂輕鬆搖擺著。

此次新專輯演唱活動製作成本280萬,唱片公司一開始就不以賺錢為目地,傾心傾力來做這場新歌演唱會,樂手、導演,加上其他香港來的工作人員,此趟演出從香港共來台15人,香港著名音樂人倫永亮也來台擔任此次的音樂總監,樂手和製作規格可說是比照小巨蛋。演唱會後Sandy更現場進行專輯簽名活動,足見這位華語天后始終心繫台灣歌迷的一份特殊情感。

一向對音樂要求甚高的林憶蓮,最新專輯「蓋亞」不論在作曲、填詞、MV概念上都有所表現,錄音、母帶製作等各方面她也全心投入其中。為了將原汁原味保留下來,專輯還特地送到英國給大師Ray Staff製作母帶,這位曾幫Led Zeppelin、The Rolling Stones、MUSE製作的音樂工程師,將Sandy的心血結晶更趨完整的呈現。Sandy表示「這次不按章法,非常多的即興,從demo到編曲,從一個想法轉衍出意外的面貌,最後成為一幅讓人驚艷的美術作品。」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21禮拜五晚上八點

準備好要來LEGACY聽SANDY天后唱歌了嗎?

不容錯過

到時候見唷

http://www.facebook.com/universalmusictaiwan#!/video/video.php?v=438403889534701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 & China Blue 成軍20年來從未換過團員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年底不在台跨年 歌迷婉惜 相揪10/20高雄巨蛋HIGH一場
10年在台陪歌迷跨年唱爽快 ”跨年模範天王”伍佰今年將赴福州20周年巡演
伍佰&China Blue年底推出台北LIVE全紀錄專輯 歌迷透過專輯一解”跨年思念”
55首歌演繹20年搖滾經典 LIVE專輯完整呈現不刪歌 精彩程度可謂前所未有
「大感謝世界巡演」馬不停蹄唱遍世界 老外歌迷熱情愛伍佰”音樂無國界”

教父級搖滾樂團伍佰&China Blue已10年都在台灣唱跨年,堅持跨年只唱一場、不趕場的伍佰,每年擔任壓軸從凌晨12點上台唱到凌晨1點,陪全場十幾萬民眾度過新年的第一個小時,規格好比演唱會,聽得台下粉絲很爽快,堪稱”跨年模範天王”。但由於今年是「伍佰&China Blue」成軍20周年,舉辦「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31日將在福州演出,確定不會在台灣唱跨年,粉絲們聽聞直呼「好可惜!」也趕緊奔相走告,發動大家10月20日到高雄巨蛋一起再HIGH一場!雖然不能在台灣唱跨年,但伍佰&China Blue年底將推出「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LIVE」專輯,55首完整呈現不刪歌,讓歌迷們可以透過專輯一解對伍佰&China Blue的”跨年思念”。

伍佰&China Blue「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首站在台北演出後,即馬不停蹄赴新加坡、成都、南京、美國洛杉磯及馬來西亞檳城等地,幾乎是一星期演出一場,唱遍世界各地,上週剛結束美國洛杉磯的演出,短暫停留5天,又前往馬來西亞檳城演唱。為了能感謝長久以來支持伍佰&China Blue的各地歌迷,一行人是越唱越來勁,一點都不覺得辛苦,而所到之處伍佰必嚐各地經典美食,由於之前幾張專輯都在LA進行後期製作,伍佰對LA相當熟悉,推薦大家去的餐廳連當地人都讚不絕口!私下更獲得”點菜天王”封號,伍佰還難得在臉書上po了一張背自家環保袋,逛比佛利名店街RODEO DRIVE的照片,對比畫面十分有趣。

洛杉磯的演出,是在市中心著名的Club Nokia,旁邊就是舉辦葛來美獎頒奬典禮的場地,2千張票很快就秒殺,粉絲們當天很早就在場外排隊,有些歌迷甚至開了10幾個小時的車趕到,就為感受伍佰&China Blue的現場魅力。不只是華裔族群愛聽,長長的人龍中更有不少外國臉孔,其中有一個黑人女生,10年前看過伍佰主演的電影「順流逆流」,因而愛上伍佰,只要在美國有演出她必定報到;另一個白人女生則因為喜歡伍佰的歌,目前在台灣學中文,還上過談話性節目,在訪問中大方表示最喜歡的男生類型是”伍佰”;一位曾在台灣居住過的老外男生帶著女友一起排隊,他說,「曾在台灣生活,很喜歡伍佰的歌,這次到洛杉磯開唱,當然不能錯過!」這些外國朋友的支持,見證了”音樂無國界”,以及伍佰國際級的超人氣!

洛杉磯的演唱會雖然因為場地因素比台北場唱的歌少了些,但精華開唱一樣超來勁,伍佰太開心最後還追加全團矇眼演出”痛哭的人”,全場歡呼聲不絕於耳。 伍佰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上表示「LA 的迷你大感謝,熱度絕對一點不迷你!」 巡演上週六到了馬來西亞檳城,在當地新的體育館演出,5千張票全部售完,由於當地閩南語也可以通,「煞到你」、「樹枝孤鳥」等多首經典台語歌,一樣high翻全場。伍佰更在演出時感性的表示:「是馬來西亞讓我們成為國際巨星的!」原來伍佰&China Blue 1997年第一次出國舉辦巡迴演唱會就是在馬來西亞,他還提到當地小吃“免煎粿”有南部家鄉的味道,沒想到演出隔天到市區去吃“免煎粿”時,竟意外找到15年前的演出場地,於是全體工作人員一起拍了一張珍貴的大合照留念。檳城的演出總共唱了46首歌,下半場更是全體觀眾high到站着聽完演唱會,巡演下一站將到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演出。

至於最原汁原味的台灣場,之前歌迷聲聲催希望台北加場,但伍佰&China Blue也心繫中南部歌迷,最後決定10月20日在高雄巨蛋加場,讓中南部歌迷也可以享受到與北部歌迷相同的震撼與滿足,也由於伍佰&China Blue 12月31日將在福州開唱,確定不會在台灣跨年,粉絲們趕緊奔相走告,相約10月20日到高雄巨蛋再HIGH一場,一起度過最難忘的搖滾之夜!年底也將推出「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LIVE」專輯,55首完整呈現不刪歌,精彩程度可謂前所未有!高雄巨蛋場目前只剩下少數的票可搶購,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VD BOX-c

 

 

超越101   精選最經典

最艱鉅的挑戰橫跨各大廠牌

精挑細選101首經典

集合張學友/王菲/王力宏/林憶蓮/伍佰/蔡依林/..58位藝人

國語經典101 Vol.2

   6CD超值價

2012.9.14

環球音樂年度鉅獻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語天后Sandy林憶蓮用盡氣力拍攝「蓋亞」MV震懾眾人心靈  

華語天后Sandy林憶蓮用盡氣力拍攝「蓋亞」MV激發憤慨震懾眾人心靈
任由6壯男猛烈推撞寓意人類妄顧地球肆意踐踏的霸道 Sandy潑水樂展童心「蓋亞」9/21發行現正預購中台灣版預購獨贈「林憶蓮大型鍍銀典藏海報」

林憶蓮9/21台北Legacy舉辦新輯演唱會新歌首次LIVE獻唱以及最經典歌曲

無拘無束  感受Sandy美好音樂歌聲前300名憑「蓋亞」專輯參加簽名活動

    「華語音樂天后」Sandy林憶蓮,921日將推出最新國語專輯「蓋亞」,歷兩年時間精心製作而成,傳遞愛護環境的訊息。為讓樂迷從視、聽感官更立體地感受,特別請來台灣導演比爾賈拍攝「蓋亞」MV,第一次和Sandy合作的比爾賈表示「如果沒有這樣的音樂,改變了我們對她以為的習慣;如果沒有這一位artist,創造了未曾想像過的表現方式與思考面向;我們就不會創作出這樣一部能驕傲的稱之為作品的影像。」MV找來6位壯男,其中一幕他們不斷推撞Sandy,力道由輕碰,到猛烈推撞,寓意人類妄顧地球,肆意踐踏一切的霸道。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讓潘瑋柏”很有情緒”,哭到忘我的「忘記擁抱」也是潘瑋柏、許瑋甯兩人首次合作MV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24個比利」榮登5冠王!比利效應正夯

潘瑋柏、許瑋甯「忘記擁抱」終於圓了10年情 無緣份變有情人

互獻水中處女秀!潘瑋柏、許瑋甯挑戰水中張眼 深情擁抱3小時

「忘記擁抱」讓潘瑋柏痛哭流涕 工作人員忍不住關心潘帥”情傷”

鬼月演出車禍、臥病床情節 導演特別準備紅包為瑋柏”壓驚”

熱愛音樂與過人衝勁 天才與瘋子一瞬間的潘帥 勇敢經歷挫折 最愛苦苦自逼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震撼歌壇的代表作「24個比利」,甫推出成績也非常震撼人心!分別拿下五大、g-music雙料銷售冠軍,以及Hit FM、PoP radio、i radio電台的周榜冠軍,榮登5冠王的寶座,原本不是音樂科班出身、沒有音樂底子的潘瑋柏,成功升級創作才子,潘帥積極替華語舞曲開展新氣象,他表示「會更努力,希望能走出完全屬於自己的風格。」新專輯當然也少不了深情系的情歌主打,    讓潘瑋柏”很有情緒”,哭到忘我的就屬「忘記擁抱」這首動人的情歌,這也是潘帥在發片記者會上現場鋼琴彈奏的新歌。潘瑋柏、許瑋甯兩人也首次合作MV 「忘記擁抱」於9月13日在MTV全台獨家大首播。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梁靜茹香港場演唱會HIGH翻天  

華人情歌天后梁靜茹 【愛的那一頁】世界巡演 相隔一年再次唱進香港

紅磡兩場演出 二萬五門票全售完 情歌天后不容小覷 獻唱偶像王菲「約定」

【愛的那一頁】演唱會跑了一年半 最終場暫定福州 天后準備放假去

 

  華人第一情歌天后梁靜茹從去年五月開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愛的那一頁】,唱了一年半的時間還在繼續進行中,繼上海、北京演出安可場後,香港也在昨天和今天再次舉辦【愛的那一頁】安可升級場,這是繼去年六月在紅磡連唱三場後,梁靜茹睽違一年時間再次於紅館追加兩場,兩場二萬五千張門票全數售完,驚人的票房吸金能力可見梁靜茹的情歌在亞洲各地樂迷心目中的重要性。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