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預購即贈限量《林憶蓮大型鍍銀典藏海報一張》

同專輯封面圖樣,海報尺寸530×786mm

本海報具以下環保特色:

1)使用再生紙通過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
2
)使用Soy Ink大豆環保油墨
3
100%可回收紙張

4)包裝採用可分解環保塑料

預購條碼4718622112310

林憶蓮  2012全新專輯  [蓋亞]

9/7  環球開始預購     9/21 正式發行

9/21@Sandy 林憶蓮 2012 [Gaia] live Legacy Taipei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3957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llapan封底

潘瑋柏Will Pan
[24個比利] The Story of Billy
2012潘瑋柏 用創作變身,用音樂表演
一張用歌曲結合 演技、舞蹈、視覺的藝術專輯

你知道這個名字 但你真的認識這個人嗎?
你知道他很陽光嗎
你知道他很極端嗎
你知道他很愛折磨自己嗎?
你知道他對音樂有多瘋狂嗎?
你知道他有那麼多面嗎?


活動日期:9/3-9/31
活動方式:
1.請於上方投票 1人2票
2.投票完請於下方留下迴響處留下"悄悄話"填寫個人完整姓名和地址及E mail
活動贈品:
*親筆簽名 24個比利 魔術方塊x 5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

潘瑋柏簽唱會與儀隊共舞[華麗進行曲]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新專輯「24個比利」供不應求!比利效應正式引爆

潘瑋柏&楊丞琳 好友大會串 簽唱會背對背訴情衷 互相站台差點親下去!

才子相惜”金曲大贏家五月天阿信力推潘帥新輯 瑋柏開心感動直呼很過癮!

首場簽唱 潘帥大將風範率領華麗儀隊 走紅毯氣勢磅礡登場 共舞「華麗進行曲」

"華麗蘋果塔"慶佳績念愛情 "江南四才子"潘帥練琴譜感情卻沒譜 丟彩球點秋香

熱愛音樂與過人衝勁 天才與瘋子一瞬間的潘帥 勇敢經歷挫折 最愛苦苦自逼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唱片公司特別送Sandy地球儀,象徵”大地之母”,  

兩年多精心製作專輯 「蓋亞」 Sandy林憶蓮率先台北會歌迷~分享會搶先聽

睽違6年”華語天后”林憶蓮「蓋亞」再出輯 新照呈現大地之母氛圍

天后越忙越美麗 享受生活由內而外調理  林憶蓮找到單純而充滿生機的感受

歌唱生涯新里程  921日舉辦 Sandy 林憶蓮 2012 [Gaia] live@ Legacy Taipei

 

   「華語音樂天后」林憶蓮Sandy早在兩年多前她就作出預告,希望親手製作一張由自己主導的專輯,而不是以往單純找知名的製作為她打造專輯。新專輯「蓋亞」,在希臘文中代表大地之母,亦是神話故事中所有生物的起源。收錄的歌曲由她一點一滴灌溉而成,更晉升創作才女,展現投入創作的成果,據悉新專輯有4首的創作,大家都很興奮期待。新的宣傳照曝光讓大家眼睛一亮Sandy表示「為了呈現大地感覺做造型時特地將麵粉、咖啡粉、爽身粉混合加水後裹上身。」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瑋柏又唱又跳表演全創作主打「24個比利」開創華語舞曲新世代     

  

“全方位先鋒創作天王” 潘瑋柏 記者會化身音樂”好琴人” 自彈自唱征服全場

 

「江南四大才子」潘帥從不識樂譜到自學自創 苦練琴藝升級全才

 

“首創華人第一” Google+ 24小時Hangouts透視瑋柏 LINE設計專屬圖像娃娃

 

“數位時代第一先鋒”潘瑋柏「24個比利」征服全球 2億5千5百萬人

 

潘帥詞曲全創作又一主打 “華麗進行曲”首播潘帥點痣扮潘爸 怕老爸嫌他宅!

 睽違18個月,潘瑋柏將於8月31日發行第9張個人專輯「24個比利」,這張被視為震撼歌壇代表作,結合「演技+舞蹈+視覺」的藝術專輯,潘帥不僅將自己重生之路的心情透過音樂創作呈現,主題概念透過”用創作變身,用音樂表演”,為樂壇帶來新格局!瑋柏更在發片記者會上自彈自唱,正式宣告從嘻哈升級為”全方位先鋒創作天王”,也不負被封「江南四大才子」的名號。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wilber 24小時HANG OUTS活動完美的畫下句點
不知道大家看的開心嗎?
特別感謝薇閣精品旅館大直館 熱情提供瑋柏限定一日Hangouts套房!!!~
小小螞蟻們 這次為個還特別提供下載憑證
提供66折的體驗 太空嬉遊房
與瑋柏共享同級服務
怎麼可以錯過呢?
這次瑋柏在太空嬉遊裡做了很多訪問
與好友共度歡樂時光
快點來下載!!!null
http://www.we-go.com.tw//Uploads/uni.jpg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睽違6年”華語天后”林憶蓮 自悟「蓋亞」再出輯  

入場時間:12:30-13:45 於13:45就不可再入場了

活動時間:8/30 14:00 

活動地點:學學文創志業|Xue Xue Institute 11493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請攜帶身分證或是健保卡 以茲證明身分入場

入選名單公布如下 不在另行E mail公布

 劉家華

柯佩君

曾馨瑩

黃琮誌

唐振愷

許修嬋

施忠和

呂真真

黃梓銘

林俊安

張惟凱

古育仲

林明俊

馬興龍

TAN KIM PENG

LEE Kun ke

鄭惠康

凌振雄

吳易真

盧孟珊

王維碩

李偉裕

呂政衛

李奇勳

陳冠宇

游為仰

劉子維

顏琬

陳右恩

陳宏昌

潘俊青

何兆杰

洪敬惠

林佳德

蔡秉融

張文珊

邱顯吉

鄭宇良

鄭羽婷

戴偉倫

陳文虎

吳美惠

蔡文欽

歐陽至誠

劉彥顯

朱敏杰

李懿珮

喻欣凱

王俊傑

張末末

林欣怡

江曉瑜

廖翊婷

黃襦緯

蘇姵璇

黃正義

林宜芬

呂明彥

蔡明秀

鍾蕙芬

黃令宜

李承毅

羅方翰

張堯

林國政

許志瑋

黃嬿樺

蘇芸仙

廖姿如

藍億婷

Cheng Wai Hong Lawrence

Ling Chun Hung Terus

Hui Kam Wah

Yeung Mei Shan

Ho Yeun Ya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瑋柏咆嘯吶喊代表內心飽受傷痛與脆弱  

簽唱訊息:

9.1    台北站前3C彩虹廣場        Pm:14:30

9.8    台南南方公園       Pm:13:30    台中新時代廣場    Pm:18:30

8/27  [V]   就是愛JK

8/29 八大  娛樂百分百

9/4  中天  大學生了沒

9/6  年代  台北IN時尚

9/7 八大   娛樂百分百主持

9/8  中天  康熙來了

     中天  SS小燕之夜

     緯來  我們一家訪問人

     台視  十點名人堂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睽違6年”華語天后”林憶蓮 自悟「蓋亞」再出輯  

睽違6華語天后林憶蓮  自悟「蓋亞」再出輯 歌頌大地生命 傳遞環保意識

林憶蓮以兩年多時間精心製作專輯  作曲填詞無言歌  晉升創作才女

歌唱生涯新里程 林憶蓮830日來台會歌迷 921日台北新輯演唱會

 

   「華語音樂天后」林憶蓮Sandy,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演唱會上公告9月中推出新專輯「蓋亞」,歌迷都很興奮期盼;唱紅許多國語經典情歌,林憶蓮是女性心聲的絕佳代表,睽違6年再推出國語專輯,是她經歷兩年時間沉淺自省、精心製作而成。「蓋亞」的語意是希臘神話中天空之神的母親,是世界的開始,所有天神都是她的後代,西方人至今更以”蓋亞”代稱地球。專輯概念表達對生命的不同體認,歌頌生命也傳遞環保意識,更展現她投入創作的成果,首波主打「無言歌」,正是她作曲填詞。林憶蓮也將於8月30日來台舉辦歌迷搶聽會,和幸運歌迷朋友分享Sandy的音樂世界。環球唱片也將在9月21日舉辦「Sandy林憶蓮 2012 [Gaia] live@ Legacy Taipei」新輯演唱會,預計8月31日開始售票。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帥點痣扮老爸 影帝演出青澀大學生  

潘瑋柏「比利效應」發燒  環球經高人指點黃道吉日放送「華麗進行曲」

今年生日當天拍MV   潘帥用爸媽的”蘋果寄情”慶祝誕生

新輯接連主打潘帥創作的詞曲作品   「華麗進行曲」扭腰擺臀經典「我要你的愛」

潘帥提筆加料、點痣扮老爸  影帝演出青澀大學生一吻搞定最怕有味道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24個比利」新專輯即將於8/31發行,新歌「24個比利」不僅深獲好評,新專輯預購告捷已破3萬張佳績!潘帥新專輯大展創作力,繼暖身歌曲「baby tonight」、第一波「24個比利」後,潘瑋柏詞曲創作新歌「華麗進行曲」,並將潘爸爸、潘媽媽當年的「蘋果寄情」故事拍成MV,潘帥表示,今年的生日當天拍MV真的很有意義!雖逢農曆七月,所屬的環球唱片經高人指點,選定下週8/28(二)下午3:00的黃道吉時將透過全球各大網路平台,同步啟動首播潘帥的第二波新歌「華麗進行曲」!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