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對海報   

上圖:預購款海報 預購簽唱會統一簽預購款海報

預購款海報數量有限,只能在預購簽唱會現場預購或是憑其他通路(包含 唱片行 7-11 和網路通路)已預購的憑證換取

1114王心凌預購DM-3輸出-2  1114王心凌預購DM-3輸出-1  

  上圖: 7-11商店店內預購單

1.可於7-11領取[王心凌 愛不愛]實體預購單

預購單  

關於預購方式+預購簽名:

1.可於預購簽唱會現場預購 獲得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2.全省唱片行 預購者,可憑已經預購的預購單於預購簽唱會現場換取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3.網路預購:憑網路預購之憑證或是單據(記得要列印出來),於預購簽唱會現場換取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4.7-11預購:憑完成預購程序的7-11預購單憑證於現場換取預購款海報

 

關於預購內容:

沒有人是懂了愛   才開始談戀愛的…

王心凌 2012加盟環球 全新大碟 『愛不愛』

 <限量預購版>

精裝CD + 2013時尚寫真月曆 

 <正式發行版>

超大精裝時尚寫真專輯

 

11/16預購   11/30發行

王心凌 [愛不愛]簽唱活動:

1011113A王心凌新輯簽唱宣傳POP製作_POP w88h68  

 

有問題 麻煩請於下方迴響處詢問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JC Ding Feng Bo Digital Cover

 

十里洋場  成就一生功業

潮起潮落  裡裡外外都體面

你陪了我多少年

 

穿林打葉  過程轟轟烈烈

花開花落  一路上起起跌跌

春夏秋冬明和滅

幕還未謝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465121349669901  

孫耀威 2012創作大碟
[A Second Thought] CD+DVD  10/25 發行
試一下調整自己的目光
過一些簡單充實而有愛的生活
也許你會有新的體會。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王心凌2012全新專輯「愛不愛」 11月16日開始預購 11月30日發行

忘了我也不錯                          

a           聽說你現在    要寄情工作

             可又不斷找朋友    整夜陪座

             他們都累了   你一臉的失落

             說不如分開那刻的瀟灑    跑到哪裡了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心凌「變成陌生人」MV,讓人為之驚艷  

“執著的很出名”王心凌這次把執著傾力投注在工作上 新作伴大家走過一切

情歌女神王心凌 出道以來最不可能的任務

層層防護滴水不漏 拍出露背處女作

「變成陌生人」MV首映會 王心凌點亮城市中最溫暖的愛和幸福

王心凌用音樂+影像表現內心最深層的感受 新歌催淚成績超亮眼!

王心凌2012全新專輯「愛不愛」 11月16日開始預購 11月30日發行

 

    王心凌加盟新東家環球唱片後,將於11月30日發行最新專輯「愛不愛」,

卸下”甜蜜教主”的糖衣,蛻變為”情歌女神”,不管是率先曝光的新造型或是首波主打「變成陌生人」的前導影片,都讓人為之驚艷,也引起各界極大的迴響!一宣布將選出幸運歌迷參加11月9日舉辦的「變成陌生人」MV首映會活動,網路上更是湧入近3千人報名,王心凌堅定又感性的OS,真實誠懇的表現感情面貌,讓人感同身受又催淚,超過66.5%的新浪微博網友認為”分手後都會變成陌生人”。截至目前拿下KKBOX新歌排行榜冠軍、Omusic 單曲日榜冠軍、KKBOX華語單曲排行榜第3名、myMusic(EZpeer)第4名等好成績。王心凌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變成陌生人」MV也做了很大的突破,出道10年的她表示「很興奮也很忐忑,雖然是第9張專輯,仍像新人一樣緊張。」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R1C1601-1

 變成陌生人
曲:徐佳瑩  詞:葛大為

既然你想分 
沒有理由我再苦撐
我還不夠好 抱歉 我不否認

時間一晃動 
記憶就模糊了
我們的愛沒有防手震

我很努力想著你 卻都失真
倒退的逆時針 慌亂陪襯
全世界靜止了 我也真的失去你了

怎麼不心疼 
怎麼會發生
我們兩個人 
快變成陌生人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王心凌_LAYOUT_TEST-01

 

活動日期:11/1 19:00-20:00  (請於18:45集合於環球唱片1樓大門口 逾時不候)

              11/2 19:00-20:00 (請於18:45集合於環球唱片1樓大門口 逾時不候)

 活動地點:環球唱片/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2號3樓

入選者當日請攜帶身分證或是健保卡    請大家自行準備紙筆 以方便活動結束後的問券調查 

重要:請大家尊重音樂版權,當天活動嚴禁攜帶任何錄音器材及執行活動時手機也必須全程關機

11/1 王心凌 [愛不愛] 搶聽會 入選名單:
1.謝豪珉
2.李哲安
3.盧鈺文
4.林宥雍
5.鄭竹君
6.李和綸
7.李冠賢
8.簡義倫
9.陸羿天
10.楊繡憶
11.蔡宛蓁
12.林靖黌
13.廖彥翔
14.鄭茜云
15.李元碩
16.廖雅琪
17.陳玫如
18.尤瑞祥
19.林宜蓉
20.鄭茜云
21.曾令江
22.蔡智堯
23.高佳豪
24.鄭竣軒
25.陳思妤

11/2 王心凌[愛不愛]搶聽會 入選名單
1.陳怡燕
2.王曉雯
3.劉凱儷
4.吳元楷
5.王冠
6.翁莉婷
7.郭明德
8.劉家圻
9.施佳妤
10.黃子榕
11.葉姿妘
12.宋淑雯
13.陳玥心
14.徐雅慈
15.李明芸
16.余嘉燕
17.吳心瑤
18.林育賢
19.沈世偉
20.方敬硯
21.黃思寒
22.姚珮雯
23.郭欣凌
24.曾冠豪
25.劉育良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王心凌_LAYOUT_TEST-01  

有時候

靠得愈近,愈容易晃動模糊。

愈愛的人,愈容易變成陌生人。

王心凌的舞曲在歌壇獨樹一格,帶給歌迷無數歡樂開心感覺。但她的抒情歌也一直深受歌迷喜愛,從早期的『月光』、『第一次愛的人』、『我會好好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到近期的『我很好那麼你呢』、『愛太空』、『不哭』都膾炙人口印象深刻。

加盟新東家環球唱片,首度與創作才女徐佳瑩合作,在製作人王治平老師的傾力打造下,2012全新專輯『愛不愛』,用抒情單曲『變成陌生人』做為讓等待已久的歌迷驚豔聆賞的第一首單曲,藉由挑戰不修剪的唱功,沒有大聲宣告卻直接用音樂表現證明了這段時間的沉潛成長。在這首歌中,王心凌成功詮釋感情面貌的細膩變遷,在愛與不愛之間的轉變與體悟,是經歷過愛情的人都會懂得的真摯深刻。

報名方式:

活動日期:11/1 19:00-20:00  (請於18:45集合於環球唱片1樓大門口 逾時不候)

              11/2 19:00-20:00 (請於18:45集合於環球唱片1樓大門口 逾時不候)

 活動地點:環球唱片/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2號3樓

活動方式:

A.請於下方迴響留下 1.姓名   2.正確的E mail  入選順序為迴響留言順序

B.每一場限定20人報名,請勿重覆報名,把機會留給其他的歌迷北鼻們,現場會有茶點

C.10/31 當天 將公布入選名單,入選者當日請攜帶身分證或是健保卡

D.有任何問題 請在迴響處提問

重要:請大家尊重音樂版權,當天活動嚴禁攜帶任何錄音器材及執行活動時手機也必須全程關機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

莫文蔚化身爵士名伶 “琴上”演繹風情萬種 

 

金曲天后”莫文蔚爵士處女秀 化身絕世名伶 “琴上”演繹風情萬種

莫文蔚一身勁裝大展中西合併美學  現場秀古箏  經典詮釋The Beatles名曲

工作滿檔!莫文蔚希望能有廚師隨身在旁作美食 更透露老公廚藝精湛

 

睽違歌壇2年的”金曲天后”莫文蔚,即將發行爵士專輯,曾多次表達想出爵士專輯願望的她,以前就很喜歡爵士樂,大學在英國唸書時更是瘋狂愛上。當上歌手後一直希望有機會用自己的方式詮釋爵士樂。現在終於圓夢將出爵士專輯,更在10月20日於「上海爵士音樂節」演出,Karen把第一次的爵士處女秀表演,獻给了爵士上海音樂節,能與兩屆葛萊美獎得主Roy Hargrove爵士樂隊、英倫爵士勁旅Incognito等同樂,莫文蔚感到興奮不已,她表示「現階段完全投入其中,希望華人也可以做出很棒的爵士音樂。」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瑋柏「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 王心凌擔任嘉賓 雙人華麗熱舞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 王心凌擔任嘉賓 雙人華麗熱舞!

潘瑋柏「24個比利」唱跳出頭天 專輯暢銷熱賣叫好又叫座 答謝歌迷專屬慶功演唱

王心凌日前不慎撞爆腳指甲 帶傷忍痛上陣 楔型鞋+短裙俏麗熱舞 力挺環球師兄”潘帥”

潘帥感謝王心凌一起共舞 直呼”好久沒機會摟摟抱抱了”大爆去年曾為佳人慶生

「24個比利」最全面突破 最精采呈現”指標型唱跳歌手”潘帥感謝歌迷支持共享10年有成

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開跑 潘帥火力全開 繼續用歌曲結合 演技、舞蹈、視覺震撼歌壇!

 

文章標籤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